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名忠实顾客在广东成为五菱金牌用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08:52  新浪汽车
8名忠实顾客在广东成为五菱金牌用户(图)

总经理沈阳到场并致辞

  新浪汽车讯 8月28日,广物汽贸市场“发达路路有五菱”活动现场,上汽通用五菱与来自珠三角各地500多名用户“亲密接触”,并为长期坚持选购五菱产品的8名用户颁发“金牌用户”荣誉证书和奖金。

  整场活动场面热烈,匠心独具的互动娱乐与火爆的发达大抽奖贯穿其中,用户表现十分活跃,让人感受到五菱品牌在该市场的强大影响力。作为最早进入广东市场和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微车,五菱在这次活动组织上煞费苦心,历时半年,共向全省约2万名用户发出VIP邀请函。活动组织人告诉记者,五菱进入广东22年保有量累积已达到13万辆,在珠三角有很好的市场基础,合资后的新五菱引入通用技术,产品进一步升级,此次活动就是要让广东用户对国际化之后的五菱有更深入的了解,与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参加活动的用户对五菱的品质和售后服务普遍表示满意,其中一名在3年之内购买五菱多达180余辆的金牌用户表示,他对国际化之后的五菱更有信心,五菱未来仍将是公司最重要的供应商。


金牌用户

  厂家负责人介绍,五菱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微车品牌之一,具备生产微货、微面品牌最完备的产品线,拥有广泛的消费群体。目前在广东市场主推的五菱之光和6360,深受新老用户的欢迎,延续了五菱在该地区的传统优势。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