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北京汽车展销会--北京人的购车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7:41  北京晚报

  9月16日至19日由本报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2004北京汽车展销会”将在军事博物馆隆重登场。本届汽车展销会打破其他车展以“展示”为主的单一模式,准确定位于以“销售”为主,是真真正正面向普通汽车消费者的汽车展销会。京城购车人的需求就是北京晚报办展的指归,本届展销会从车价构成、车型选择到现场活动都力求最大程度满足购车人之需,当之无愧被称为“北京人的购车节”。

  定位普通爱车一族

  相信爱车人都不会忘记6月的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该展览会被称为世界第六大车展,荟萃众多香车美女,以其品牌之全,展出面积之大、参展厂家和展出整车之多、采访的记者人数之众,成为今夏最受公众关注的热点。然而,专家研究认为,目前中国轿车市场呈现微增长态势,随着今后汽车产量的加大和可选品牌的增多,面向普通大众的经济车型仍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主流。

  因此,两年一届的国际车展影响确实无人可及,但是作为一个专业汽车展览会,“展”是其首要诉求,主要为汽车厂商提供展示品牌形象和实力的舞台,因此,展出的多是高档车型和概念车。国际车展高额的门票价格、展出车型的高档定位使其只能让人一饱眼福,满足爱车人“看”的欲求,但却难以满足人们“买”的需要。那些耀人眼目的车辆离众多京城购车人的距离远非一步之遥。

  同时,对于普通购车人而言,随着汽车发展越来越呈现大众消费品的特征,决定了购车人在选购汽车的环节上非常慎重,需要一个“眼见为实”,能提供全方位汽车资讯,并可以多方比较斟酌的购车形式。

  正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之下,北京晚报打破传统的购车理念及专业汽车展示会的局限,将“北京汽车展销会”作为一个与国际车展定位完全不同的汽车展销会,以“我们帮想买车的人买车,我们帮想卖车的人卖车”为办展宗旨,在2003年成就了京城首个由权威媒体主办,第一个面向普通消费者,针对家庭汽车消费,以展销为主的汽车展销会。今年,北京晚报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一道倾力打造“2004北京汽车展销会”,携手办展精彩与共,势必为汽车经销商提供更好“展销”的舞台,为购车人提供更多的方便和实惠,为越来越多的北京人圆自己的购车梦。

  演绎精彩激情互动

  “北京汽车展销会”区别于其他车展的特点还在于组委会精心筹备的现场活动以及周到细致的服务理念。北京晚报一直以“服务读者、服务最广大的北京市民”为己任,这一思想是2004北京汽车展销会最坚定的出发点。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特别是北京交通广播也在一直致力于服务京城爱车一族。这使本届汽车展销会不仅帮助汽车销售企业树立品牌,增加销售额,更提供给购车者极佳的现场看车、选车和买车的机会,普及汽车知识及文化。展销会通过这种双向服务的模式,为汽车购销双方搭建起了良好的互动平台。

  同时,秉承“我们帮想买车的人买车,我们帮想卖车的人卖车”为办展宗旨,组委会还特别强化了展会的服务功能,给广大购车人提供实在、放心的购车环境和消费场所,精心设计了汽车知识竞赛,拆装轮胎大赛,现车竞拍,酷车DIY等融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的现场活动。体验式、开放式、交互式的形式将提高京城购车族对展会的认同感,丰富多彩的活动还赋予本次车展以文化内涵。参与的激情,互动的快感使“北京汽车展销会”成为名副其实“北京人的汽车节”。

  目前,离车展正式开幕只剩半个月时间,其盛况绝对值得爱车人期待。相约“2004北京汽车展销会”,相信它是京城购车族选车、买车的不二之选。精彩活动如箭在弦,九月车展火热引爆!

  组委会秘书处:65594834 65131054

  组委会招商组:68579450 66866488 66866423 13910395439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