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月购车好时节 军博买车实惠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7:40  北京晚报

  9月16日至19日由本报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2004北京汽车展销会”就要在军事博物馆与广大爱车人如期见面了!本届车展突破购车消费主要通过去汽车品牌专营店和各大汽车交易市场的单一途径,以普通购车人为主要对象,以“展销”的形式实现了汽车购买方式的变革,购车者在展会现场不仅可以感受到非同寻常的汽车文化盛宴,也会享受到到汽车消费品质与实惠的完美统一。

  权威媒体倾力打造

  宣传的成功是展会成功的关键所在,这已是业界的共识。本届车展的主办方北京晚报是京城实力最强的平面媒体,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是京城影响力最大的广播媒介,此次车展首度强强联手,最大程度保证了车展在宣传上无与伦比的优势。同时,北京晚报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凭借其在业内的影响力与公信力,对参展企业进行了严格的甄选,保证了展出车辆的品质。

  主办方在展会整体策划和筹备工作当中,本着一切从购车者实际需求出发的原则,将展会的服务与活动进一步完善与提升。同时进一步增强广大购车者与参展车商之间的互动,充分体现“我们帮买车人的人买车、我们帮卖车人的人卖车”的办展宗旨,让购车者更加轻松的买车,尽享购车所带来的快乐!

  实力车商尽数参展

  权威媒体主办的展会,就是具有非同一般的影响力!通过高效媒体对这一展会的推广与宣传,广大汽车商家对本次展销会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据悉,中国北方车辆公司、北京方庄丰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中视电视购物有限公司、北京京联盛汽车销售中心、北京浪淘沙吉普汽车4S店等知名汽车经销商已经“下单”定展。本次展会的招展工作非常火爆,自招展之日起,咨询电话络绎不绝。截止到目前为止,虽然招商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但仍有多家汽车经销商要求参加展会。为了能更好地满足展商的需求,展会组委会竭尽全力协调关系安排设置展位,努力为购车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满足对不同车型的多样化要求。

  活动精彩实惠当先

  “2004北京汽车展销会”是融“展”、“销”于一体的车展,它不同于其他车展的最大特点就是在“展”的同时实实在在帮想买车的人“买车”,2003北京汽车展销会12.3万的参观人次、5464 辆成交车辆、以及高达7.75亿的成交额就足可以证明这一点。这次车展举办现场抽大奖、现车竞拍、试乘试驾、酷车DIY 、免费购车人讲座等十余项精彩活动绝对值得期待。而车展中各家参展商将提供的最惠价格对购车人更具吸引力!据组委会透露,由于众多车商都想通过这一展会实现品牌与利润的双丰收,因此他们联合推出的“优惠大联盟”活动,将使本次展会中的汽车优惠价格在京城独一无二。具体参展车型及优惠将在展前的北京晚报上公布,敬请读者关注。

  咨询电话:

  组委会秘书处:65594834 65131054

  组委会招商组:68579450 66866488 66866423 13910395439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