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频:专家谈上海通用系列车型维修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6:57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维修专家在线栏目是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汽修公司联合打造的,为车友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的一档长期、固定性的维修专家在线聊天栏目。每周二的下午两点到三点,北京汽修公司维修专家将作客新浪聊天室,回答网友关心的汽车维修保养问题。

  2004年8月31日下午,新浪汽车邀请北京汽修六厂李建东、王旭瑞两位工程师就上海通用系列车型的维修养护问题回答网友的问题。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音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如果您未安装该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如果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维修专家在线聊天音频回放点击此处收听专家在线聊天音频

  部分网友问题摘要:

   赛欧2003年款行驶了9000公里,现在缸压不一致,三个是12,一个是10,问题严重吗?怎么解决?

    君威GL前大灯碎了,换一个需要多少钱?

    2000年1月份产的赛欧自动挡,因夏季打火声音大,我的车已经行驶5500公里,需不需要重新更换一部启动机?

    我是别克G2.5,行驶了2万公里,热车根据气温不同,开一个小时或者半小时,换挡犯闯,车凉后又恢复正常。以前也是因为这个故障,换过波箱的PC阀,现在不知道是否故障?

    我是1.6的凯越,去年9月的车,行驶13200公里,有一个问题,当车子减速后挂到空挡时,有时发动机转速表突然升高,达到3000-4000转,还有空挡滑行时已经降下来了,作过检测没有发现问题。还有一个油耗的问题,和经销商一起测市区油耗百公里9升多,但是实际行驶53升油最多只能行驶350-370公里,同样的行驶方法和习惯,为什么差这么多?

    GL8火花塞能用多长时间?到维修站检测说火花塞的问题。

    我是7月1日新提的赛欧SL,一个月前有摩擦声,去4S说是助力油没了,但找不出漏油原因,加满后,两周前又出现老毛病,去同一家4S看,4S说是方向机坏了,助力油漏光了,是不是因为助力油漏光了而造成方向机坏?还是因为方向机本身就可能漏油而导致方向机损坏?这是否属于保修范围?

    凯越1.8自动挡,用了三个月发现油耗奇高,100公里22升(市内),测了10几次都一样,测的方法:记下每次加油的公里数和加满油的数量,每次加油的数量/(当时的公里数-上次加油的公里数)+单位油耗。但在高速路上测,才百公里8升,去深圳红彤修过四次,找不到原因,前轮有点紧,怠速是700转左右,或刹车分配器有问题?

    君威2.5轮胎行驶多少公里换轮胎?

    SLX1.6赛欧,在行驶约2000公里后,副驾驶座右前部位在过颠簸路面时会出现金属物摩擦声音,且在时速约40公里时最明显,经4S店检查未果,因不影响使用,没有进一步检查,但5000公里以后症状更加严重,基本上是使用过程中都会出现这种声音,特别影响驾驶注意力及行车安全,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君威2.5,行车的时候车窗半开就会有玻璃摇晃的声音,请问是什么原因?

    我是02款赛欧,我用车还是比较仔细,到了今年夏天,热车或开空调后,一挡二挡时,车体抖动非常严重,特别是热车或负载较打击开空调时,若加大油门,抖动可以减轻,进入三挡以上无此现象,这是何原因?我一直都是按规定进行保养的。

    请问赛欧行驶中,在车的右前方出现类似火花塞连续点火的声音,停车后加油又发现不是发动机的声音,停车后消失,请教这是什么故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