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密欧的激情--Alfa GT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0:10  新浪汽车
罗密欧的激情--AlfaGT

阿尔法.罗密欧 GT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于杨

  一款激情四射的Romeo可以让你真正体会到人车一体的驾驶感觉。它会给驾驶者一种永远都在控制之下的感觉。

  就在不久前,驾驶的真正乐趣还在不断的被虚化,但是1997年的Alfa156的首次出现便以强大的力量打破了这个禁锢。伴随着每一个成功车型的特色,各种标准也被不断的提升。终于,释放着无尽的激情,遥遥领先的Alfa GT在悉尼的狩猎河谷车赛中赢得了冠军,许多人认为,它会给许多车一种新的审视角度,一种机会。


阿尔法.罗密欧 GT

  这是最后的提供3.2升V6发动机的车。相同的配置在147和156GTA身上。这种动力会让你有一种被投掷的感觉,从0-100只需要6.3秒,当它处于山坡或者陡峭之处,位于底盘的电子辅助装置就会启动。更多的优点在于它的被动保护装置。


阿尔法.罗密欧 GT

  它拥有一种VDC的系统(机动车辆动力控制系统),这种系统可以监视车轮的滑动以及行驶方向的偏差(跑轮),它可以及时的纠正方向以及预刹车。但是这并不是唯一的电子辅助保护系统。如果你载重过大,并且挂在六挡,当转弯时,你不必惧怕车轮会出现打滑等情况。MSR(机动速度调节器)可以自动切断动力,协助你调节车轮。这让Alfa GT非常的舒适。


阿尔法.罗密欧 GT

  在乘坐感觉上,后座的乘客虽然可以纵容自己的舒适,但是只有前面的乘客才可以真正感受Alfa带给人的神秘驾驶乐趣。

  汽车参数:

  发动机:3178cc,V6

  马力:176KM/6200rpm  扭矩:300Nm/4800rpm

  汽油:96号汽油,63升油箱

  安全系统:ABS,EBD,VDC,ADR,MSR,六气囊

  车轮:17寸,铝合金轮毂

  海外零售价:约456500人民币

  文章系作者本人观点,车型数据仅供参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