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众汽车品味车苑举办奥运庆祝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09:56  新浪汽车
组图:大众汽车品味车苑举办奥运庆祝晚会

大众品牌(中国)品牌总监沙德先生讲话。

  2004年8月30日,随着燃烧了16天的雅典奥运主火炬在今日凌晨渐渐熄灭,这场万众瞩目的全球体育盛会也徐徐落幕。在中国健儿载誉归来之际,大众汽车品味车苑于今日晚间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晚会,祝贺中国健儿在雅典赛场上取得的骄人战绩,并期待他们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再创辉煌。各界来宾及京城各大媒体的记者近150人出席了庆祝晚会。


现场表演

  来宾们共同重温了中国健儿斩金夺银、激动人心的精彩瞬间,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也让大家沉浸在欢庆的气氛中。在体验雅典奥运喜悦与激动之外,众位来宾们更加充满信心地期盼2008年北京盛会的早日到来。


现场表演

  大众品牌(中国)品牌总监沙德先生表示,作为首家被指定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大众汽车衷心祝贺中国体育健儿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的佳绩,并愿意与中国人民一起分享成功的欢乐。同时,大众汽车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示大众汽车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决心及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发展的热情。


现场表演

  此次雅典奥运会期间,大众汽车品味车苑举办了系列活动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热爱和对中国体育事业的支持。位于东方广场的大众汽车品味车苑打造出充满奥运风情的激情天地,每日接纳各地访客。在大众汽车品味车苑内,除了能看到雅典奥运赛事直播、中国选手夺冠镜头回放、时时更新的奥运金牌榜外,还设有乒乓球球台、迷你高尔夫和桌上足球游戏等各种项目,让各界访客都能在此亲身体验到运动的激情和欢乐。此次活动吸引了北京市民的热情参与,使大众汽车品味车苑成为一个欢庆雅典盛会的欢乐中心。

  大众汽车与奥林匹克运动和中国体育事业有着密切的联系。大众汽车一向认同与推崇“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尤其是在中国。作为中国汽车工业最大、最早、最成功的国际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多年来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体育运动的发展,多次在中国举办高水平的乒乓球、高尔夫球赛事,其中包括2003大众汽车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2004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等。

  此前,大众汽车还刚刚宣布将赞助今年9月在长春举行的2004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到2005年,大众汽车还将赞助在上海举行的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以及大众汽车高尔夫球大师赛(中国)等重大体育赛事。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还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2006年冬奥会和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资金、车辆及相关服务方面提供赞助与支持。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