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汽车销售总经理夏冶冰:以降价抢回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2:02  新京报

  7月销售不佳,降价拉动销售

  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的数据看,比亚迪汽车7月份的销量为1000辆多一点。夏冶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亚迪的月销量通常在2000辆到3000辆之间,7月销量确实不佳,这也是8月初降价的原因。夏冶冰表示,降价对市场确实会有拉动作用,从目前公司总部销量看,降价以后销量有明显回升。

  年底下线中高档车

  据了解,比亚迪汽车的中高档车F系列将在今年年底西安下线,其最先下线的是F系列的F6和F2产品,其中的F4产品将在明年生产。比亚迪的F系列分为三款产品,分别为F2、F4、F6.夏冶冰表示,F6的排量为2.4升,4.5米长,采用的是三菱4G64发动机,不同配置定价会有所不同,具体定价会在11万元到15万元之间。除了F6外,比亚迪在今年年底还将会推出一款经济型车F2,排量在1.1升。

  锂离子电动车难以批量生产

  关于研制中的锂离子电动车及混合动力车,夏冶冰表示产品已在公司下线,只是由于国家相关法规缺失,导致产品上不了公告,厂家无法对此大批量投产。比亚迪本打算先投放50辆锂离子电动车用于深圳的出租车市场,但由于国家法规的缺失,目前这个打算不能实现。

  福莱尔还有可能降价

  对于车辆大幅降价是否意味着中国汽车行业存在着暴利,夏冶冰认为,10万元以上的中高档车型相对来说利润率较高,经济型轿车的利润已经很薄,尤其是微型轿车的利润率已经探底。而微型轿车由于竞争比较激烈,加之过去几年的轮番价格战,水分已经挤得差不多了。

  在8月23日,又传来了比亚迪对产品保值的消息,凡是23日后购车的用户,如果遇上年内再降价,公司将给予差价补贴。(本报记者涂梅)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老总语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