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销量达到6666辆 亚之杰九月真情回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庆祝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奥迪轿车销量达到6666辆,真情回馈活动9月1日至9月30日火热展开


  活动内容:

  1)2004年9月30日前曾经在亚之杰购买过奥迪A6、A4的客户均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维修工时优惠券。

  (领取办法:活动期间凭行驶证和发票来展厅领取)

  2)活动期间(9月1日——9月30日)在亚之杰购买任一款奥迪轿车的客户,将参加6666幸运抽奖活动。

  特等奖一名:参加在芬兰举行的驾控之旅冬季活动。(价值45000元)

  幸运奖20名:参加在金港汽车公园举办的奥迪驾控之旅活动(价值2000元)

  (抽奖仪式将在10月9日在亚之杰奥迪展厅举行)

  3)活动期间(9月1日——9月30日)来亚之杰维修保养的客户,均可享受免费检测。具体检查项目如下:

  1.检查蓄电池极线是否连接紧固、表面是否清洁,检查蓄电池空载电压和负载电压。解决低温启动性差等故障

  2.检查调整轮胎压力、检查磨损程度,有无外伤必要时建议更换

  3.ABS/ASR系统功能VAS5051检测;检查刹车盘、片厚度。

  4.检查发动机机油液面、是否渗漏

  5.检查控制臂、减振器

  6.检查半轴、球笼,传动轴(四驱)

  7.检查球头,转向机有无损伤、是否漏油

  8.检查全车灯光、喇叭

  9.检查大灯喷水、风档喷水、雨刷片情况,检查风档喷水角度是否正常

  10.检查儿童锁、内部监控开关、门灯开关控制是否正常

  上述十项检测中所有检查和油液的添加均由我公司免费提供。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咨询电话:63431111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西路99号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