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千名菲亚特车友啤酒狂欢声援法拉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09:56  新浪汽车
青岛千名菲亚特车友啤酒狂欢声援法拉利(组图)

菲亚特车主为法拉利呐喊助威
获F1门票的幸运车主

南京菲亚特商务副总孙卫健致辞

停车场上的菲亚特

  众所周知,F1汽车大奖赛是当前世界上最聚人气、最具广告价值、也是最烧钱的赛事,而法拉利车队和舒马赫已连续六年称雄F1。9月26日,有史以来在中国举办的第一次F1大奖赛将在上海开赛,虽然法拉利车队和舒马赫今年再次夺冠已成定局,但上海站的F1大赛仍将吸引全世界的眼球。作为法拉利的同门兄弟—南京菲亚特岂肯坐失良机?为此,在8月21日18:30—22:00,一次精心策划的、冠名为“为法拉利上海站夺冠干杯”的狂欢活动在汇泉广场举行。在活动现场,上千名菲亚特车友身着红色的法拉利T恤、挥舞红色的法拉利大旗,举杯畅饮,为他们的法拉利兄弟上海站胜利干杯。据悉,如此规模的车友活动在整个华东地区尚属首次。策划并举办这次活动的是南京菲亚特的青岛经销商—青岛鑫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记者问到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时,青岛鑫泰达公司的负责人只给了记者一个十分简单的答复:我们举办此次活动,完全是出自我们的一种企业理念,而我们的理念是—最关心老客户的是菲亚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