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建设银行推出国内首张汽车概念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 12:20  新华网

  刷卡积分可换汽油、养车修车凭卡优惠、旅游出行门票折扣……由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的汽车概念信用卡28日在杭州面世。

  这张被命名为“龙卡汽车卡”的新型信用卡除了具备国际标准信用卡的一般功能,如无需预先存款即可消费、长达50天的透支消费免息期、境外消费境内人民币购汇还款之外,还专门为有车族设计了保险、加油、汽车养护、旅游等在内的多种服务功能。包括,用户开卡即可拥有保额高达100万元的交通意外险,刷卡消费可获得积分,凭此换取由中石化提供的汽油奖励,持卡者可在浙江省境内的36个旅游景点享受门票优惠,在41个定点汽车维修厂家享受7至9折不等的修理、装饰、美容服务。

  近年来私人汽车消费已成为国内消费新热点,到今年6月底,我国城镇每百户居民汽车拥有率已超过2辆,是去年同期的近1倍。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助理陈佐夫说,把杭州作为“龙卡汽车卡”发放的首选地,便是为了适应经济大省浙江日益高涨的汽车金融服务需求。

  目前杭州市的私家车总数已达10多万辆,并以每月300辆左右的数量递增。(记者 胡作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