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加长房车(Lincoln Limousine)将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10:31  新浪汽车
林肯加长房车(LincolnLimousine)将进入中国

Lincoln Limousine

  随着时代的瞬息万变,信息化程度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需求的日益提高,人们已经不仅仅停留在对名牌的崇拜上,而已经悄悄转向了个性化消费的层面上来了。这个转变已经在服装服饰上充分体现出来了,而在汽车消费领域上也已经初现端倪。

  马路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世界名车及价格不菲的高档跑车,还有一些甚至叫不出名字的轿车,越来越多的世界顶级车型,纷纷争先亮相上海滩头。例如:劳尔斯罗伊斯、本特利、法拉利等,都已在国内遍地开花了。很显然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越来越被世界各国所重视。这些已经告诉我们中国汽车市场正在走向成熟,人们的汽车消费正在趋向为多元化、个性化。

  然而,劳尔斯罗伊斯和本特利的价格令不少消费者咋舌,高贵的外型又令人仰慕不已。Lincoln Limousine的推出适时的解决了这类消费群的需求,外型豪华气派,内饰典雅精湛 ,价格深入人心,贴近生活,是看得到摸得着的豪华房车。换言之,此类车型性价比极高,充分体现了美国车高而不贵的人性设计。

  大家都知道市场的先机对于整个市场竞争环境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庆幸的是美狮汽车公司适时地发现了这一领域。豪华加长房车是目前高档汽车消费的真空地带,更有幸的是美狮汽车公司已经和全美第二大改装生产厂ECB工厂鉴署了意向书,很快就会将这一美国精典车型引入中国,来填补目前的市场空白,并期待更进一步的合作。

  ECB简介

  ECB工厂“EXCUTIVE COACH BUILDER”座落于美国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市,工厂成立于1976年,至今已有28年生产豪华加长车的历史。

  ECB工厂的产品服务于北美各个领域,其中有各企业、财团、好莱坞、演艺界、政要人士。尤其为美国历届总统订做过防弹加长专用车辆。

  随着加长车工业在北美地区飞速发展,市场的成熟完善,至今ECB工厂已成为拥有百余名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和十万多平方英尺的大型制造工场。据美国加长车工业协会2003年度的不完全统计,北美加长车制造总量约为3000辆,ECB工厂制造量达总额的五分之一,位居北美加长车生产企业第二位。

  那么什么是加长房车呢?下面我来做个简单介绍:

  “Limousine”概念源自于19世纪后期美国,意思为豪华马车。以此为创作灵感,美国人推出了大型、舒适的司机位和乘客座位独立分开的豪华轿车,而林肯加长的概念便源自于此。以福特为代表的汽车工厂对林肯城市轿车的改装技术完善于20世纪中期,由此在北美乃至世界范围出现了权威性的加长轿车认证机构“Limousine Industry Manufacturer’s Organization”。

  车身加长

  “Executive Coach”车身基本取材于林肯的旗舰级轿车——‘城市’经过福特(QVM)专业认证的“Executive Coachbuilder”工厂改装长度,增长部份集中在后车厢。

  加长长度有120英寸(8米5)、100英寸(8米)68英寸(7米)大型加长车,其中更是以120英寸(8米5)的最为抢眼。

  车内设备豪华是加长房车一大特点

  Lincoln Limousine 采用V8 4.6L发动机,是最新研制的发动机,马力强劲,运转顺畅, 电耗低。

  在加长的车厢里内饰豪华舒适,超大宽敞的车厢可以很轻松的容纳8—9人,中间升起隔音板,就可以把驾驶室及后车厢完全阻隔独立开来,并配有相应的图文传真机及车载电脑,就是开个董事会也游刃有余。车厢侧面配有灯光酒吧,车顶镶嵌有满天星的可变彩灯,置身其内犹如置身世外,把车厢外的尘世烦嚣完全阻隔在车门之外。通过隔音板上的液晶显示电视机及环绕四周的高保真音响,您可以轻松自在的享受到影院效果。在后排座位的车顶上方可以很轻松地调控车内任何设备,与前方驾驶员的通话也只要一键即通,极其方便车主第一时间把信息传递到前方驾驶员。

  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在黑夜,Lincoln Limousine走到哪里都同样的出众,彰显个性的同时,不失稳重大方,的确是许多车型所不能匹敌的。

  当然,在车身加长的同时,厂方也充分考虑到整车的安全性。故此,Lincoln Limousine全部采用专用承重底盘、车身采用美国加长车认证机构(QVM)认可的加强防撞系统来保证整车的安全性。可以不夸张的说,Lincoln Limousine是集舒适性和安全性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的结晶。

  整车的售后服务亦是相当关键的一环。为此我们公司特地和中国修理行业中尤其是以美国车修理为主的知名企业,上海幼狮高级轿车修理有限公司签署定点维修保养协议。以优质的售后服务为后盾,保障客户的合法消费权益。

  此类房车适用面很广泛,除了众所周知的总统及VIP客户用车外,在一些大型会议和商务考察上也是不二的选择。另外,在婚庆和Party聚会上也是需求巨大。在美国的租赁市场上,加长房车也占有很重要的一席之地。在国内,租赁市场正方兴未艾,如火如茶。加长房车的介入正好比锦上添花,使中国的租赁市场更趋完善,使整个汽车服务行业更上了一个台阶。

  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我们有理由相信加长房车的销路会有长远的发展空间。当然我们也不要盲目乐观,毕竟我们要做的工作还很多,要走的路还很长,但只要我们坚定自己的方针,与时俱进,不急功进利,走可持续发展道路,那么我们必将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