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AC以轿车化专卖店营销最新一代“帅铃”轻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10:19  新浪汽车
JAC以轿车化专卖店营销最新一代“帅铃”轻卡

轻卡专卖店

“帅铃”轻卡

  JAC推进营销服务一体化模式

  江淮轻卡在江苏市场长足进展

  剖析JAC轻卡比同类贵10%的领先价值

  客户眼中的江汽轻卡

  2004年1—7月份,中国汽车市场出现“前高后低”的走势,首先乘用车市场出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轻卡市场更是出现了少有的火爆场面,但五月份以后,随着宏观调控、一系列政策法规和环保标准的实施汽车行业逐渐“降温” 。国内主要汽车企业纷纷推出新品,启动新的营销模式,如国内主要轻卡企业东风汽车、江淮汽车、江铃汽车分别推出并陆续上市“新东风之星”、“江淮帅铃”、“江铃凯运”等产品,打破了多年来高端轻卡的传统格局。专家预测:一场高端轻卡的王者之争拉开了序幕。

  伴随产品的升级,轻卡的营销服务一体化模式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带着对轻卡行业的卓越表现以及优秀企业的向往,同时为了揭开JAC“最新一代高端轻卡”的神秘面纱,8月28日笔者参加了JAC轻卡常熟S店开业庆典暨帅铃轻卡上市推广会。

  据江淮汽车营销中心领导介绍,帅铃主要表现在其产品本身所具备高出一筹的实力,概括为“四帅”:即帅铃采用了日本90年代末最新一代技术的QD32T发动机、运用了JAC多年高等级客车专用底盘设计技术和制造工艺、国际领先并创新改善的100P造型和全面升级的轿车化内饰的完美融合,同时紧密结合了中国实际使用环境,进行二次创新和增益性改进,率先引领了中国轻卡技术含量的提高,实现了“中国轻卡,由我率领“的不凡境界。

  据了解,帅铃最让人心动的是其配装的90年代最新技术的QD32T发动机,与同类高档轻卡相比,明显超过市场普遍采用的仍停留在80年代初期技术的4JB1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强劲、使用寿命长、噪音低、排放污染小等特点。该发动机额定功率达80.9千瓦,保证了整车最高时速可达110km。卓越的发动机不仅保证了帅铃有一颗动力澎湃的心脏,而且使整车排放达到欧II环保标准,超低温环境下正常起动,噪音极低。

  连续9年底盘生产及销售蝉联全国第一的江淮汽车公司无疑是国内技术含量最高、生产制造工艺最先进的汽车底盘生产企业。帅铃底盘秉承了JAC多年来高等级客车专用底盘的设计技术和制造工艺,并在原有客车底盘稳定性和舒适性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承载能力和轿车化操纵。利用JAC国内一流的数控加工中心,零部件加工生产品质得到了有效的保障,同时在排气管、消声器、轮罩等高温部件上采用了不锈钢材料,进一步提高了底盘的可靠性。

  帅铃的外型消化吸收了国际领先的100P车型的精华,同时在外观上做了进一步的大胆创新。全景式档风玻璃、流线型的车身、最新款式水晶大灯、镀铬面罩及门把手、国际流行的轿车金属漆等,具有造型优美、乘坐空间大、视野开阔等多项优点。当我们在不断品味帅铃高贵气质的同时,也在深深的品味着江淮汽车带给人们的欣喜与激动。

  帅铃最具特色的是其内饰部分。早在2000年江淮就在轻卡中率先提出了轿车化内饰的概念,并在其推出的威铃、康铃中已经使用了桃木纹仪表台。在国内企业纷纷仿效用轿车设计理念丰富轻卡的内饰时,江淮在帅铃上又再次实现了轻卡内饰的革命:全面升级的轿车化内饰。CD机、电动车门玻璃、桃木纹真皮方向盘、冷光源组合仪表、电控冷暖空调等只有在高档轿车上才会见到的配置,目前在帅铃上已作为标准配置。对于这点JAC设计人员介绍说:帅铃良好的性能保证了我们在设计上敢于使用高档次的轿车配置,比如CD机就是对帅铃发动机噪音低、底盘减震效果好的最好的证明。

  这样一款高端轻卡,价格自然不菲。笔者再次从江淮公司营销部相关人员处了解到,为适应不同层面用户的需求,帅铃目前可选择两款发动机,配4JB1的价格为70000元左右,配QD32T的价格是80000元左右,以上价格在与同类车型同样配置相比较属中低价位,一般用户都可以接受。

  掩卷深思,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帅铃产品本身所具备的超凡的竞争力,我想帅铃轻卡定位“最新一代高端轻卡”,秘密武器在JAC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产品的不断自我超越。只有不断创造经得起客户挑剔的高性价比的产品,集中精力在产品上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真正为客户创造财富,才能够赢得市场的青睐,就如JAC人所想表达的那句谐音“率领”,帅铃必将率领中国轻卡技术平台的全面升级。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