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阁瑞斯S系列将上市 主力产品售价16.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9:5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滨 实习生/张玉琴) 记者从华晨金杯汽车获悉,今年9月,作为中国轻型客车最大生产基地的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将迎来第50万辆金杯系列产品驶下生产线。目前,作为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金杯系列产品,华晨金杯已拥有三大系列、近20个品种,市场占有率连续7年在全国轻型客车市场中高居榜首。

  华晨金杯有关人士表示,华晨金杯在轻客领域的战略调整方案也已出台。金杯品牌将重新整合,改变金杯海狮商用车从7万元低端产品到24万元高端产品一个品牌包打天下的局面,整合为高端金杯阁瑞斯、中端金杯锐驰以及低端客货皆宜的金杯海狮3个子品牌全系列产品。

  据华晨金杯副总裁郑豫透露,除了庆典活动外,华晨金杯目前正在着手金杯阁瑞斯S系列产品的上市。这是年初金杯阁瑞斯多功能商务车上市后,华晨金杯在MPV领域的又一次出击。郑豫表示,尽管前一时期中国汽车市场滑向低谷,但华晨金杯在轻客市场上仍然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上半年销售量已达3.3万台,依旧稳占轻客市场的半壁江山。

  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华晨金杯明显加大了在市场上的出击力度,其活跃表现受到广泛关注。一方面,华晨金杯积极进军MPV领域,年初推出金杯阁瑞斯,进军高档多功能商务车领域,并成为“博鳌论坛年会指定公务车”。此次阁瑞斯S系列主力产品为16.98万元,将覆盖14万到25万元价格区间。另一方面,在一直保持优势的传统轻客上,华晨金杯通过推出6.98万元金杯海狮新车型、拓展各类专用车及行业用户等策略,增大市场占有率。

  去年金杯系列轻客销量突破7.4万辆,已经在同类市场中占有率达50%,而对于下一步的发展战略,华晨金杯董事长苏强表示,“打造自主品牌是一条艰苦而漫长的过程,华晨会坚持脚踏实地地走下去。”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