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RX-8亮相广州 售价为80万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9:4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钦) 日前,装载能在8500转发出231匹马力双转子发动机的马自达RX-8在AEC汽车城亮相。据了解,该车香港售价42.89万港币,广州售价为80万元人民币。

  据悉,RX-8去年7月在北美上市,它身上的Renesis转子引擎更被评为“2003年度最佳引擎”,装配Renesis转子发动机的马自达RX-8的0-100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不到6秒,1.3升排量转子引擎的动力输出相当于普通3.0排量,不论是上坡、入弯出弯还是超车,都强劲得令人感受到兴奋。车子最大扭力输出是21.5kgm/5500rpm,最大在8500至9000rpm左右才是红线区域,即使只是轻微踩下油门,也可以听得见很好听的引擎声浪。不过油耗相对较高,百公里油耗约为14升。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