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四轮定位的要求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14:29  新浪汽车

  请问专家:我的悦达起亚PRIDE做四轮定位的时候在电脑里查到的品牌为"起亚PRIDE",请问数据是否通用?做四轮定位的要求是什么?(或者说怎样感觉做的好不好?),如果做的不好有什么危害?

  答:如果你的车辆说明书里建议的数据与四轮定位仪电脑里的数据是相同的就是通用的。一般来说,在下列情况需要做四轮定位。

  1、 更换新胎或发生碰撞事故维修后;

  2、 前后轮胎单侧偏磨;

  3、 驾驶时方向盘过重或飘浮发抖;

  4、 直行时汽车向左或向右跑偏;

  5、 虽无以上状况,但出于维护目的,建议新车在驾驶3个月后,以后半年或一万公里一次。

  四轮定位是汽车维修保养必需的工作内容之一。除非在做四轮定位之前存在与它相关的明显问题,例如直行稳定性差等,在四轮定位后您能马上感觉的到,否则凭感觉您很难判断做的好不好。由于目前汽修行业的良莠不齐,维修质量相差很大,所以建议您尽量到较好的维修企业维修以保证四轮定位的质量,确保行车安全。

  它的好处有:

  1.增强驾驶舒适感;

  2.减少汽油消耗;

  3.增加轮胎使用寿命

  4.保证车辆的直行稳定性;

  5.降低底盘悬挂配件的磨损;

  6.增强行驶安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