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众推出新款3.0升V6 TDI柴油辉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13:52  新浪汽车
组图:大众推出新款3.0升V6TDI柴油辉腾

3.0升V6 TDI柴油辉腾

3.0升V6 TDI柴油辉腾

3.0升V6 TDI柴油辉腾

  新浪汽车讯 2004年8月24日,大众公司继推出辉腾V10 5.0升 TDI之后推出了3.0升24气门的V6 TDI新车,最大功率225匹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压缩比17:1,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达到234公里/小时,零到百公里提速8.8秒,这款将在11月上市的新车采用了最新的涡轮柴油直喷技术和新的颗粒物过滤器,100公里油耗为9.6升。


辉腾3.0 V6 TDI内饰

辉腾3.0 V6 24气门 TDI 柴油发动机

  新的V6 TDI发动机的一大特征是,它是一款低转速发动机,甚至当车速达到220公里/小时发动机转速仍低于4000转/分种。再有就是新的发动机布局紧凑,并且在行使中能像汽油发动机一样安静,而采用了Piezo技术的带感应器的电子喷射系统和进气系统不但使车辆点火迅速,更使燃油能够充分燃烧,燃油消耗和废气排放都大大降低。新车还配备了废气循环系统,包括废气再循环 (EGR) 冷却器和柴油粒子过滤器DPF。同时新车还增装了冬季热车系统,利用废气循环系统的能源及在发动机上加装的陶瓷板,可使在冬天时得到在夏天时的着车温度。

文章图片版权所有,如需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