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产品系列形成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11:06  新浪汽车

  两年前,当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千里马的时候,没有人能想到千里马在短短的420天之内能荣登经济型轿车销量冠军;两个月前,东风悦达起亚起亚再次出手,推出MPV起亚嘉华的时候,也没人能料到在强大竞争对手的围追堵截下,起亚嘉华首月销量突破MPV产品上市首月1000的销售纪录。今天,当东风悦达起亚准备三度出手,宣布推出起亚远舰进军中级车市场之际,相信没有人敢再对此掉以轻心——因为随着起亚远舰的到来,加上“陆地神驹”千里马、“豪华专机”起亚嘉华,东风悦达起亚的“海陆空”联合舰队已经初具规模。

  创造奇迹的“陆军”——千里马

  2002年12月2日,东风悦达起亚在北京大饭店举行新车型千里马市场投放仪式。上市仅3天,预售3000辆;上市20天,预售8000辆;上市72天,销售突破10000辆。凭借及时、到位的技术改造和新产品升级;以及一整套科学有利的营销体系,千里马用了420天成为经济型轿车的第一品牌。2004年1月1日,千里马04款上市,继续捍卫经济型轿车销售排行榜冠军的荣誉。

  用东风悦达起亚人的话说,在千里马投入中国市场生产之前,他们对中国的市场状况和用户的需求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并根据调研的结果,对产品进行了300多项技术改造,以使千里马成为真正适合中国消费者需要的产品。除了产品的卓越之外,良好的性价比是成就奇迹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选择“千里马”,意味着物有所值的明智之举。

  气势磅礴的“空军一号”——起亚嘉华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市场负责人曾经说过:“正是在细分市场格局之中,我们抓到了发展‘空军’部队——起亚嘉华的机遇,使我们综合战斗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在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成立两周年之际,起亚嘉华以“专机”姿态入市,成为业界最热的焦点。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合理的价格策略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起亚嘉华进入市场销售第一个月就创造1051辆的MPV市场首月销售新纪录。遥遥领先于对手的产品优势成为起亚嘉华为市场迅速接受的主要原因:起亚嘉华具有量身打造的MPV专业底盘,并配备了豪华先进的3.5LΣV6发动机,令起亚嘉华血脉纯正,底气十足。作为国内MPV车型中惟一获得美国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起亚嘉华,从设计最初,始终将驾乘者安全放在第一位。此外,起亚嘉华还拥有中国高档MPV最大的内部空间,而起亚嘉华内部装备的完美,则精细到近乎奢侈。

  迎风起锚的“海军”——远舰

  即将在中国隆重登场的起亚“远舰“(Optima),是东风悦达起亚历经18个月,利用现代起亚第五代MSC中型车平台,针对中国道路状况而专门研制开发的中高档乘用车。流畅稳健的造型、俊朗的线条,使起亚远舰的高贵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多功能、人性化的便利配置,令驾乘者轻松惬意;卓越的发动机与四档手自动一体化完美匹配,驾驭的顺畅与激情伴随着整个旅程;主、被动安全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给驾乘者实实在在的安全感。现代起亚MSC平台搭载的四大车型,已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270多万台的业绩,充分证明起亚远舰良好的品质和可靠性。

  起亚远舰迎着中级车市场浓重的竞争风烟起锚远航,信心百倍,志向远大,将为中级车市场带来全新的产品定位和品牌内涵,冲破艰难险阻,成为不断超越的“领航者”。

  从2002年成立至今,东风悦达起亚从默默无闻到迅速崛起,成长速度之快令人来不及回味!现在,无论是有意为之,还是自然天成,“海陆空”联合舰队的形成,无疑将为东风悦达起亚征战中国汽车市场提供更为强大的“武力”支持,引领东风悦达起亚踏上一段更新的征程...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