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大型试乘试驾活动再度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0:21  新浪汽车

  04年的中高级车坛热闹异常,新车层出不穷,但汽车是耐用消费品,谁也不能为了赶潮流一年换一辆啊!不用说,精明的消费者都明白,“要买就买最先进的”,无论车市潮涨潮落,开着好车悠游自若。而Mazda6这款真正意义上与全球同步投放的先进车型,在造型、底盘、安全性、电子装备和经济性五个方面都不愧为同级别中众车之最,为消费者提供了理想的购车参考。

  上市一年多来风靡全国的“年度车型”Mazda6再次重拳出击,主题为“领先.体验”的第二轮大型系列试乘试驾活动即将在全国范围内隆重开展。届时,更多消费者将亲身体验Mazda 6领先科技所带来的极致魅力。

  据了解, Mazda 6卓越的动力操控、高科技的电子装备(ABS+EBD+EBA+TCS+DSC)和高保障的安全性能(六安全气囊)以及经济省油的特点已为广大消费者所接受,但对于车辆品质至关重要的底盘和车身结构却往往被忽略。Mazda 6全新开发的底盘平台可以说是其最引以为豪的性能保障,它使Mazda 6的弯道操控优于宝马3,综合性能在同等级竞争车型中遥遥领先。另外,Mazda 6所拥有的3H车身,在结构上更加确保了整车的安全性,这也是它与国际同步的先进设计与工艺的体现。

  据一汽轿车Mazda 6市场部负责人表示:“Mazda 6与众不同的魅力,来源于融入整车每个细节之中的领先科技。我们希望与每一位试车者分享高科技所创造的超凡驾乘乐趣。”正因如此,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着手组织了本次主题为“领先.体验”的大型试车活动。届时,消费者除了可以在现场真实感受Mazda6在造型、底盘、安全性、电子装备和经济性五个方面的先进优势之外,更能享受到来自国内顶尖专业试车手的热心指导,全方位细致体验Mazda6的领先科技。

  在此次试乘试驾活动中,许多与时俱进、充满活力的时代精英也纷纷报名参加,他们对公商务用车的传统观念已经发生极大的转变。伴随着社会政治、经济环境的改变,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成了当今政府、企业对自身形象的全新需求,

  而拥有“创新、活力、科技”这一品牌精神的 Mazda6将成为他们展现品味和自我的最佳选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