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起亚全新小型SUV Sportage巴黎车展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0:18  车讯网
组图:起亚全新小型SUVSportage巴黎车展登场

起亚全新紧凑型SUV Sportage

起亚全新紧凑型SUV Sportage尾部

起亚全新紧凑型SUV Sportage内饰

  起亚将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首展其全新的紧凑型SUV。这台名为Sportage的SUV曾经在90年代作为4x4车型为起亚的销售立下了汗马功劳,而现在,无论从外表还是内饰还是技术,新的5门Sportage已经完全脱胎换骨。

  Sportage比一般的紧凑型SUV更长,更宽,更高,它提供其兄弟车型Sorento一样出众的设计以及成熟的技术。Sportage可以选择3种引擎,2升以及2.7升汽油机以及一台2升的柴油机。驱动方式有2轮以及4轮可选。变速哭也可以选择5速手动或者是4速自动。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巴黎车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