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率先推出诚新二手车 掀新车置换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0:11  信息时报

  上海大众广州本田正积极筹备进入二手车销售市场

  近日,记者从上海通用获悉,中国首个二手车品牌——“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在经过了两年的推广后近日全面启动。上海通用在8月11~20日举办“诚新服务诚信于你——寻找诚新幸运星”活动后,今日又挥出一记重拳,在全国展开“诚新二手车”置换别克新车活动。

  置换别克新车今日起全国展开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二手车业务高级经理王晶介绍说,自2002年9月上海通用汽车二手车品牌正式启动两年来,目前已发展了60余家经销商,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也因此与凯迪拉克、别克一样成为上海通用汽车旗下独立品牌。诚新二手车目前的业务包括两个部分:诚新二手车置换和诚新二手车的认证及销售。其中诚新二手车品牌置换业务面向多品牌车型,在公开、公正、规范的33项专业技术检测的基础上为二手车估价,通过极为便利的一站式服务,由车主补足差价轻松置换别克系列新车。

  在经过两年的运作后,上海通用近来明显加快了二手车业务的开展。据了解,此次从今日起至9月30日止,在全国展开的“诚新二手车”置换别克新车活动,是国内首次由汽车厂商统一规划的全国性置换推广活动,覆盖全国26个省、46个城市,64家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授权经销商全面参与,向用户隆重推出旧车免费估价、置换价格优惠、延长质量担保的三重服务。进行二手车置换的车主,在二手车收购价格基础上,凭礼券还可再优惠1000元,同时,置换出的别克新车可在原有新车质保的基础上再享受最高至1年2万公里的延长质保。

  二手车市呼唤品牌二手车

  事实上,目前不止上海通用一家在打造二手车品牌,上海大众和广州本田也已在积极筹备进入二手车销售市场。多家汽车巨头虎视眈眈二手车市场,无疑是他们已经嗅到二手车市的巨大商机。据中国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季君介绍,近几年,国内二手车交易量的增幅都超过20%,去年全国二手车机动车交易市场交易总量超过了160万辆,同比增长30%。尽管如此,这一数字也只占到当年新车销量的36%,大大低于75%的国际平均水平。因此,从国外的情况来看,国内的二手车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大。

  分析人士指出,当二手车交易已经完全像新车交易一样,被纳入到规范的品牌化管理轨道中的时候,其规范透明的交易模式无疑将促进用户投入二手车交易的热情。作为汽车生产巨头,凭借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完善的产业链、服务链,有能力在规范二手车市场中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业务发展总监王军则表示,“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是一个典型的品牌二手车,品牌化的管理和国际化的操作流程,以及规范便捷的置换流程、专业的二手车认证、二手车原厂质保和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等等,构筑了汽车厂商介入二手车交易不可替代的先天优势。

  时报记者 张国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