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荣获多项“超级品牌”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1:13  新浪汽车
捷豹荣获多项“超级品牌”大奖

全新捷豹XJ

  捷豹汽车中国宣布,在近日揭晓的英国超级品牌(“Superbrands”)一年一度的评选活动中,捷豹荣获多项大奖。作为唯一的汽车厂商,捷豹被评为英国六大超级品牌之一。同时,在汽车制造、汽车服务和旅游服务领域的奖项当中,捷豹均被评选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并在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生命力、美誉度、用户忠诚度与整体市场接受度等方面的排名中都力拔头筹。大多数投票的消费者都表示,捷豹是他们最向往的汽车品牌之一,并表示将永远忠实于它。

  

捷豹2005新款S型

  这个年度评选活动是由一家独立而权威的英国品牌评审组织 — 超级品牌机构("The Superbrands Organization")来主办的,该机构由来自各个顶级商业和金融机构的品牌专家们组成,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宣传品牌规范,表彰优秀品牌。它所评出的奖项被视为杰出品牌的“奥斯卡”大奖。“超级品牌”的评判标准是:该“超级品牌”已经在其行业获得了最高的信誉。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它不仅能够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切实的利益。以上消费者调查是由超级品牌机构委托世界著名的市场调查公司索福瑞集团(TNS)进行的。

  超级品牌机构的Stephen Cheliotis说:“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捷豹获得这些殊荣并且在各类奖项当中均居于领先地位,以及这一优秀品牌一如既往的优异表现,均令人十分赞叹。捷豹同时在品牌的悠久历史和品牌推广方面也表现突出。”捷豹能够得到来自专家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足以充分证明捷豹是当之无愧的“超级品牌”。

  捷豹汽车英国市场经理 David Lewis 在代表捷豹汽车领奖时表示:“能够获得这些荣誉奖项,捷豹感到非常荣幸。这表明,捷豹在向新的市场领域转型过程中, 充分保持了其独特的品牌价值。捷豹品牌所代表的荣耀、热情和经典, 对于捷豹用户和我们自身都是最重要的。”

  在此之前, 捷豹刚刚于今年5月,在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质量调查机构 J.D.Power & Associates发布的2004年全球汽车质量及性能调查报告中,一举夺得欧洲汽车排名首位、全球汽车排名第三的佳绩。

  自1922年成立以来,捷豹汽车一直致力于其产品的改进,现已发展成享誉全球的轿车和跑车的设计商和制造商。正如捷豹汽车创始人威廉·里昂斯爵士所说,“汽车是我们所能制造出的最具生命力的机器。”捷豹汽车始终坚持的核心是展现汽车与生俱来的优雅本质,而其杰出的运动特性,使捷豹在欧洲汽车运动领域从五十年代至今一直独占鳌头。历经八十余年的发展,捷豹汽车不断将新技术融合于汽车制造中,以实现卓越性能和出色驾驶体验的完美结合。

  捷豹汽车的产品线包括全新捷豹全铝XJ、捷豹S型、捷豹X型以及捷豹XK。这些车型丰富了捷豹豪华轿车的产品范围,并提供给消费者自1922年捷豹汽车成立以来最丰富的产品选择。

  捷豹是有英国贵族血统的豪华轿车,不仅有多次取得勒芒耐力赛冠军的辉煌,也享有英国皇室指定御用车的殊荣。“捷豹”这个名字既彰显了豹子的优雅风度,又将温顺与超凡的动力和敏捷集于一身。捷豹代表着性能优异、质量上乘、精致典雅和流行时尚的融合。捷豹的用户永远追寻卓越。而捷豹品牌的核心则是成为一家提供有生命力产品的公司----坚持将情感融合至汽车设计中。

  捷豹汽车向全世界传达着一种激情,一种渴望,代表着过目不忘而又不断推陈出新的独特设计,它是对舒适性、运动性和灵活操纵性的承诺。经过多年不断的发展进化,捷豹已经拥有鲜活的生命。让每一位捷豹驾驶者都感受到,驾驭的不再只是一辆车,而是一只充满灵性的捷豹。

  捷豹汽车中国总经理白贝尔充满信心地表示:“随着捷豹汽车于今年三月正式进入中国,我们相信中国消费者会很快领悟到捷豹独特的品牌魅力,并会像捷豹品牌在其他很多国家的忠实拥戴者一样,一旦仰慕它,就会永远钟情于它。”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