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大切诺基谍照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09:2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06款大切诺基谍照(图)

06款大切诺基谍照

  购买大切诺基的人总是十分关注它的越野性能。对于这种车来说,更高的性能就意味着能爬更陡的坡和通过更糟糕的路面。这张原型车的照片是新切诺基在进行酷热实验时拍到的,这表明新车是一款高性能越野车———这种性能是体现在公路上而不是在试车道上。

  尽管原型车为防止暴露把前部遮掩起来,但仍可以清楚地看出位置更低的巨大的保险杠和比一般越野车更大的进气管,这表明由于新车配备了大功率引擎所以它需要额外吸入更多的冷空气。考虑到大切诺基已经标准配备了HEMIV8引擎,所以这款车可能配备的引擎马力会更强大。

  从照片上看,这辆原型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六条辐合金轮毂以及高性能轮胎,这种轮胎适用于一般路面而非越野用途。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方是硕大的双排气管位于后保险杠的中央占据了原来放置拖车挂钩的地方,看来这款主要用来在公路上行驶的车不需要再挂一辆拖车了。

  但切诺基还是一辆高性能越野车吗?抑或它只适合在马路上跑?历史上还没有这种切诺基。或许它应该从道奇系列中借一个名字,比如R/T更合适一点,或者干脆就叫它SRT算了。不过不管它叫什么,你都应该确信这将是一辆跑得飞快的切诺基。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