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韩国起亚汽车公司将统一全球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0:32 南方都市报

  韩国起亚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统一在韩国和全球市场的徽标。为该计划打头阵的是今年9月将在巴黎车展展示的小型SUV“狮跑”(Sportage)。该公司试图通过统一全球徽标加强年轻及富有活力的品牌形象。

  起亚汽车现行的标志是由白色的椭圆、红色的背景和黑体的“KIA”三个字母构成,而更改后的标识将变为亮红的椭圆、白色的背景和红色的“KIA“字样,给人予更加新鲜活
运动型花冠劲锐登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厚礼献给最可爱的人
泼的感觉。

  起亚更改汽车标识只是其升级整体形象策略的一部分。起亚还将修改多方面的标识,包括专卖店的装饰,以及公司名片和商业信函的印刷。当所有这些升级都完成以后,起亚将跻身现在最时髦的商标之一,对吸引年轻的消费者会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据悉,目前起亚在全球不同市场使用着不同的标识,因此统一标识势在必行。随着该计划的推广,起亚在全球3000多家专卖店的形象将焕然一新。

  起亚汽车目前隶属于韩国的现代集团。起亚的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表示,“随着起亚公司升级整体标识,我们将确保在全球所有市场上使用相同的标识。我们有信心建立一个更为巩固的商标形象,加强商标价值,争取在2010年前进入全球汽车厂商前5名。现代和起亚汽车目前的表现都非常良好,我们相信这个目标不会是空想。”(编译:罗文毅)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香车美女 F1 俱乐部
名车图集 驾校 奔驰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