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汽油涨价--车友不能承受之重专题 > 正文

传闻汽油涨价京城油票脱销 汽油出厂价已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0:28 北京青年报

  昨天,多名读者致电本报称,近段时间购买汽油票相当困难,有的售票点出现多天停售现象。对此,相关部门称,造成油票脱销缘于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本市成品油油价可能上调所致。许多消费者担心油价上涨,争相购买油票,而油票的印刷需要一定的周期,所以许多油票销售点出现脱销现象。

  读者封女士说,近几天,她多次到石油公司南线阁营业室买汽油票,可是该营业室却
运动型花冠劲锐登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厚礼献给最可爱的人
迟迟没有开门营业,而且,营业室门口每天都会聚集很多人购买汽油票。昨天下午,营业室终于开门营业,可是大家又被告知油票还没有印刷出来。封女士说,许多消费者怀疑:是不是传闻汽油涨价所以石油公司不卖油票了?

  昨天,记者致电多家汽油票销售点,得到的答复均是油票已经销尽。三里屯一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说,他们的油票已经断货三天了。而石油公司三元桥营业室的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油票还没有印刷出来,让记者下周再问。

  对于许多油票销售点出现油票脱销现象,中石油北京分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说,由于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本市成品油油价可能上调,许多消费者担心油价上涨,出现争相购买油票的现象,使有限的油票在短时间内售尽,但印刷油票需要一定的周期,所以许多汽油票销售点出现脱销现象。

  汽油价格在短时间内究竟会不会上涨?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北京市场上两家最主要的成品油供应商中石化和中石油,有关负责人的答复是,目前尚未接到零售价格上涨的通知。中石油北京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从8月起中石油已上调了汽油的出厂价,但这种出厂价的上涨还未反映到零售价格上来。他说,石油公司的成品油油价如果上涨,需要得到国家发改委的批准。国家发改委价格司石油工业品处有关人士则表示,无法答复近期是否会调价。( 侯毅君 舒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油价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香车美女 F1 俱乐部
名车图集 驾校 奔驰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