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收藏车起拍 中国仅限3辆 起价9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9:44  国际金融报

  日前,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经理黄忠建在上海宣布,仅有3辆的劳斯莱斯百周年收藏车“百年幻影”在中国将以拍卖的形式对外销售。拍卖地点分别是北京、上海和广州。上海拍卖会将于9月10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举行。该车的起拍价初步拟定为988万元。

  据悉,劳斯莱斯公司已指定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为上海地区的惟一拍卖机构。目前双方已签订了《委托拍卖合同》,“百年幻影”上海拍卖会将由该拍卖公司负责。有意参加竞拍者,可以先到该公司进行竞买登记并交付保证金,再经劳斯莱斯公司确认后,即可取得资格,参与竞价。根据竞拍规则,竞买人在拍卖中领取竞投号牌前将交纳保证金180万元。拍卖结束后,获得该车的买主还将支付车价5%的佣金。

  目前在中国车市,售价最高是标价1200万元的宾利汽车,它曾是200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宾利汽车的一款展车。据预测,此次劳斯莱斯“百年幻影”举行拍卖会,可能意味着劳斯莱斯品牌即将开创中国车坛,以及高档收藏品拍卖市场的又一神话。

  2004年是劳斯莱斯百周年。为庆祝百岁,劳斯莱斯隆重推出收藏版轿车“百年幻影”。“百年幻影”这个特殊型号在全球市场仅生产了35辆,每一辆都增加了高度抛光的铸造车辆底板作为品质标记,以表明它在整个系列中的序号。

  中国地区获得的这3辆“百年幻影”,其序号分别为8﹟(北京拍卖会标的)、18﹟(广州拍卖会标的)、35﹟(上海拍卖会标的)。

  另据了解,全球惟有中国区这三辆“百年幻影”拥有纯足金的迷情女神雕像。

  此外,劳斯莱斯还特别邀请了世界顶尖的“精巧珠宝”制造商HeinzMayer,精心打造了35个分别注册的“百年手镯”。这款手镯由总计2.5克拉的E级钻石制造而成,只有“百年幻影”的买主才能获得。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