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280加长版抵华 售价在88万至90万元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9:29  国际金融报

  豪华,最有力的表达方式不是去说,而是去呈现。近日,首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奔驰S280加长版,登陆中国,为人们呈现出商务车的豪华形象。

  据悉,这款车的售价在88万至90万元之间。其销售目标瞄准了大型企业和酒店豪华商务用车的需求。

  与奔驰S280相比,奔驰S280加长版的车身尺寸加长了125毫米。这款车进一步突出了商务车的特征。它的内部空间更宽敞,动力输出平稳,乘用舒适,内饰则注重豪华与实用结合,像一个移动的豪华办公室。同时,该车采用了创新的PRE-SAFE预警安全系统。该系统能在不影响驾驶员活动自由以及车辆操纵灵活性的情况下,提供更为周全的安全保护。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潜力是有目共睹的。中国,在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全球市场份额中的地位连年上升。梅赛德斯-奔驰此次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奔驰S280加长版的举措,体现了中国市场的战略核心地位。

  此外,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奔驰S280中规2004款的售价为86万元。(国际金融报实习记者 林梦达 发自上海)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