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型花冠GLX-S上市 售价19.38-20.8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8:29  新浪汽车
运动型花冠GLX-S上市售价19.38-20.88万(图)

运动型花冠GLX-S外观

  新浪汽车讯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8月12日正式推出了运动型COROLLA花冠GLX-S系列,以满足追求动感、时尚的消费者的需求。新推出的运动型COROLLA花冠GLX-S和原有COROLLA花冠产品一样,采用动力性能强劲的VVT-i发动机,更增配了扰流板大包围、扰流尾翼和专用铝合金轮毂,既保证了车身在高速驰骋时的平稳顺畅,也令整个外观更富动感;黑色座椅与银色面板的时尚搭配,令车内空间现代感十足,驾驶者可以清晰地感觉到洗练的线条所演绎出的动感与激情。据悉,国内的消费者将可以于本月28、29日在就近的一汽丰田经销店里看到该款车型。


  据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介绍,运动型COROLLA花冠GLX-S继续沿用了TOYOTA享誉全球的VVT-i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仅能为汽车提供强劲的动力性能,还能降低油耗,更大幅度降低了有害物体的排放,完美地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性能和低油耗这一对矛盾因素的追求,同时也避免了因为国内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而受到限制的情况,充分体现了TOYOTA在设计中寻求最佳均衡点的理念。

  在秉承了TOYOTA全球信赖品质的同时,运动型COROLLA花冠GLX-S的运动风格被演绎得更加豪放。运动型COROLLA花冠GLX-S采用扰流板大包围,更增添了车身在高速驰骋时的平稳顺畅。前后扰流板、车侧扰流裙摆与车身和谐一体,扰流尾翼装配高位刹车灯,加上专用的铝合金轮毂,使运动型COROLLA花冠GLX-S不仅行驶表现迅捷,外观也更加劲酷。


运动型花冠GLX-S内饰图片

  另外,运动型COROLLA花冠GLX-S所打造的车内环境也可圈可点:黑色内饰涌动激情,银色金属质感中控台冲击视野,黑色与银色对比渲染出运动型花冠时尚的酷炫表情。全真皮包裹三辐方向盘饱满、细腻,时刻传递美妙手感。黑色真皮座椅在视觉上就可感受到绝佳的质地,令极具现代感的车内空间更显豪华与气派。

  据悉,“COROLLA花冠是TOYOTA车系中的代表车型,车如其名,从2000年开始,COROLLA花冠以世界‘最畅销汽车’(Best Selling Car)的称号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深受消费者喜爱,更于2003年以2800万辆的成绩刷新了汽车单一品牌累计销量的世界记录。国产COROLLA花冠自今年二月份上市以来便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截止到7月末已累计销售突破18000辆.运动型COROLLA花冠GLX-S的推出,将更好地满足追求动感时尚、喜爱COROLLA花冠产品的消费者的需要。”

  在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COROLLA花冠已经描绘出了一道令人欣喜的风景,我们相信凭借更加人性化、时尚化的设计,这款运动型COROLLA花冠GLX-S将成为这道风景中最引人的部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