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汽车用品工业联合会会长谈汽车改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1:03  中国汽车报

  四大因素制约改装汽车

  第一,汽车的发展始终和经济的发展相联系,不管是在美国还是中国。人们可以支配的收入变多了才有可能拥有自己的车,并且进行改装把它弄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第二,我知道中国政府对于改装车有一定的限制,当然我相信这种限制会逐渐取消的。

  第三,对于如何改装车的知识了解很少。虽然爱好者们可以通过互联网和原版杂志来了解一些信息,但在中国这种氛围不是很浓。

  第四,也是我最强调的,就是热情。只有拥有这种热情,有车族才会自己动手DIY,而且会不断改进提高自己的水平或者说是汽车的品质。

  看好中国改装车前景

  在中国的这一段时间内,我参观了部分改装过的车子,参加了不少相关的活动和讨论,这些使我们对中国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使我们对于中国市场的前景更加看好。就我们目前所了解的,中国的改装车起步不错,很多爱好者都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我认为他们都很有热情,这也是我对他们充满信心的一个重要原因。(李蕴 整理)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