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爷车赛介绍:路易威登老爷车中国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0:26  新浪汽车

  路易威登老爷车中国之旅

  为了纪念汽车工业发展一百年和路易威登老爷车车展举办第十年,在1998年的车展上,本世纪以来十辆最特殊的车被选了出来,每一辆车代表一个十年,参加了一九九八年五月二十三日至三十日首次举办路易威登老爷车中国之旅。五十辆老爷车由大连出发,一连五天向终点北京前进。

  在众多形态各异、典雅华贵的国外名车之中,有一辆流光溢彩、乌黑锃亮的国产老式“大红旗”分外引人注目。这辆车就是本协会主席雒文有收藏的、国内唯一具有国际汽车运动联合会老爷车委员会(FIVA)认证的老爷车。

  此次集结式老爷车比赛中,雒文有先生凭借这辆精心收藏多年的CA770红旗轿车勇夺第九名的好成绩,同时他同他的“大红旗”也成为各大媒体和各地车迷的关注焦点,所经各地,群众热情高涨,爱国激情再次奔发,纷纷涌上街头,夹道欢迎“国车”的到来,不断欢呼:“国车万岁”!当大红旗驶入北京,驶入天安门时,所有的汽车司机长时间鸣笛,表示欢迎!表示祝贺!“国车”再次驶入天安门,意义不同一般。这次出征,是中国人向世界老爷车运动迈出的第一步,真正使国人国车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不仅向世界有利展示了国车的风范,更向世人很好的昭示了当代中国人的风貌和气魄。从此,中国的老爷车运动不再是一片空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