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限量版奥迪allroad quattro英国发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9:56  新浪汽车
新款限量版奥迪allroadquattro英国发售(图)

新款限量版allroad quattro

  新浪汽车讯 2004年8月9日,新款限量版奥迪allroad quattro率先在英国上市,新车在配置上有了很大的提高但售价和普通allroad quattro保持一致。

  新车采用了2.5升TDI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达180匹马力,和2.7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250匹以及4.2升V8发动机输出功率300匹,allroad quattro 限量版价格从30640英镑到41255英镑。新款限量版allroad quattro不但拥有家用轿车的舒适性,还有越野车超强的通过性,车身离地距离达到了208MM为同类型车之首,而全时四驱quattro系统的应用更是增加了新款限量版allroad quattro的越野能力。

文章图片版权所有,如需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