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消费“一卡通”问世 各卡功能“多合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8:07  新闻晨报

  近日,交通银行上海分行、上海永达集团和上海公共交通卡公司联袂推出了“永达·太平洋一卡通”。据了解,这是国内汽车销售企业首次对外发行银行联名卡,该卡整合了银行卡、公交卡和会员卡的功能,真正实现“一卡在手、出行无忧”。

  据发行该卡的交通银行上海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卡是带有银联标志的借记卡,只有在上海永达公司购车的人才能申办该卡。因此兼有永达汽车售后服务、银行服务和公交一卡通服务的三卡合一功能。

  据介绍,凭该卡可以在永达集团所属企业内享受到学车、租车、修车、验车、汽车陪练、汽车装潢等方面的折扣优惠,还可以享受代缴汽车税费、定期免费洗车服务等,同时交通银行服务的各项功能也一应俱全,而公交一卡通功能则可以让有车族方便地缴纳停车、加油等费用。(晨报通讯员 杨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