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城市油耗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20: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2004年6月成功举办爱丽舍16V极限加速挑战赛并获得100公里加速仅9.44秒的佳绩之后,北京青年报、新浪网及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又将共同在2004年8月举办爱丽舍城市油耗挑战赛,东风雪铁龙主打产品的卓越性能将再次得到考验和印证。爱丽舍16V的发动机性能一直是最大的卖点,这款高效能低排量的发动机可以爆发出强劲的动力,在新技术的支持下,油耗得到控制,并且环保性能得到提高。这次即将举办的活动将向公众证实爱丽舍16V的油耗是十分经济的。

  北京的用车环境一直以来都是比较严酷的,在自然条件方面,北京四季分明,温差大,空气质量差,风沙雨雪多,对私家车的性能绝对是个不小的考验;在交通设施和管理方面,道路施工、改建的速度赶不及车辆总数增长的速度,人们从二环、三环一路堵向四环、五环,为了快捷,被迫去兜更大的圈子,可是当你到达目的地,却发现因没有停车位还要继续兜圈子,所以我们正在面临这样的尴尬—想走的时候走不动,想停的时候停不了;在养车费用方面,除了车价略有下降,其它诸如维修费、保险费、停车费、违章处罚标准、油价都在节节攀升,导致用车成本居高不下。可以说,北京是个最需要使用私家车却又最不适宜使用私家车的城市。

  上述因素中,油价是一个特别敏感的环节,因为除了停车费、过桥费,在日常生活中发生最频繁、最大宗的现金支出,就属燃油费了。据统计,按黄金排量1.6升的私家车平均每日行驶50公里计,其燃油费占用车成本的30%,若基本与保险费持平的话,可与之并列第一位。在油价不断攀升的状况下,人们寄希望于高能低耗的汽车产品来降低成本。据北京青年报、新浪网等北京各大媒体报道,今年,油耗已经跃升为影响人们购车的第三大因素,前两位分别是品牌、性能。爱丽舍16V极限加速挑战赛已经证明其具有卓越的加速性和操控性,那么爱丽舍16V城市油耗挑战赛的举办就更加理所应当。这次挑战赛就是想向大家证明,16V这款发动机,其高能低耗是绝对经得起考验的,对此我们充满自信。

  这次活动得到的数据,将不再是来自厂家,而是来自用户。爱丽舍16V这款发动机,设计非常独到和精致,使得这款产品本身的优势决定了它能够与同档次车型相比在性能、油耗、外观、舒适方面全面称霸,它不仅外表精致,内在也精致,这也就决定了,拥有它就相当于拥有了精致的有车生活。所以,我们邀请到真正的用户来参加这场挑战赛,用他们真实的表现来解释“精致生活”的含义。

  另一方面,我们认为,油耗不仅能体现产品本身的优势所在,也更能反映用户对车辆的理解和使用状况,没有哪一个因素能像油耗这样能全面、直观地表达一辆车或说是人车合一的性格的了。车况是否良好、驾驶习惯是否良好、是否进行日常保养、燃油是否标准、是否乱加装饰等,都能影响一辆车的油耗,也都能反映出驾驶者对道路和车辆的认识和理解。在外观、舒适度、操控性、智能化等等方面,驾驶者除了油耗,什么都无法改变,所以,一方面,他要通过良好的驾驶和保养来降低油耗,另一方面,我们为他提供好的学习机会来掌握降低油耗的方法,并提供良好的维修保养服务来让他达到目的,这样两方面的结合,就可以有效地降低用车成本,这也就是对“精致生活”的“精彩演绎”了。

  此次活动从2004年8月14日开始,至2004年9月4日结束,在每周的周六连续举办,前三周为资格赛,第四周为决赛。挑战方式是这样的,以城市干道为主赛道,以固定里程的油耗值为评判依据,用户可以八仙过海,各显其能。这样的结果才是最具真实性和说服力的。

  本次活动重点邀请爱丽舍16V已购车用户带车参赛,奖品为数量非常诱人的汽油票。

  本次活动,由北京青年报、新浪网、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主办,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森普咨询公司承办。

  报名方式:请前往神龙京津西三旗4S店办理报名手续

  或通过新浪汽车报名

  报名地点:西三旗环岛南800路西侧

  报名电话:010.62916063

  欢迎东风雪铁龙用户踊跃参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