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红旗斥千万巨资为用户爱车铺就“健康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7: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悉,一汽轿车致力于服务红旗用户又出新举措,斥资千万元在全国228个服务站全面推进了“人.车.健康之路”——红旗品牌管家式服务爱车行动”。

  “人.车.健康之路”活动将惠及所有红旗用户,仅按每辆车百元以上的维修工时费计,一汽轿车就将为预计参检的10万余辆红旗用户投入逾上千万元的经费。有别于一般性的免费检测,此次检测涉及发动机舱、车身电器设备、车身底部及传动系、尾气检测等28项“全面体检”。同时,一汽红旗服务部门与专业服务公司合作,制订了严格的、国际标准化的服务工作流程。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汽车行业已经从产品竞争时代进入服务竞争时代,国内具有行业前瞻性的汽车企业,已经敏锐地发现了维系老用户的重要性。作为自主品牌代表的红旗轿车,采用完善、长远的服务手段加强顾客品牌忠诚度,更加体现了汽车行业竞争的现代性以及参与国际化竞争的领先意识。

  从给予用户更多实惠与便捷出发,一汽轿车服务系统为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门的服务、技术培训,并更新和完善了各服务站的相关检测工具。在免费检测项目中贯彻“精益生产”理念,确保按约定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检测项目。此次活动还实施了预约检测,由专聘的信息员根据完善的“红旗车档案信息”与用户主动联络,合理地安排检测时间。同时,在这次活动中对用户车辆做完全车检查后,红旗服务站还将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一套“管家”服务计划书,记录用户的详细信息及本次服务的详细内容,然后提供一至二年完整的服务计划书,包括预计定期保养的里程和时间、车辆年检时间、以及各种提醒服务、代办各种手续等,服务项目周到温馨。

  此次活动一开始就受到红旗车用户的热烈响应,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全国就已有约6万辆红旗车友参加了免费检测。杭州李先生说:“以前忙起来只知道车坏了才去修,但现在一汽红旗客服人员主动打电话预约,还是免费的,服务态度好,技术高。例如我的红旗明仕发动以后ABS灯正常熄灭,但在行车时ABS灯又亮了,工作人员经过检查后很快就解决了故障,还提醒我夏季雨水多,虽说ABS灯亮不影响刹车系统工作,但如果遇到雨天光滑路面,还是有ABS系统工作刹车效果要好些。如此贴心的服务,让我对红旗车的信心更高了!填写的管家服务计划书也很实用,这下我再也不用为爱车操心了。”

  据红旗服务人员表示:“作为享有“国车”美誉的红旗品牌,广大用户对红旗车拥有特殊的感情,而一汽红旗也更希望能将资金投入到实效地回馈用户,为用户做实事方面。在不断提升质量的同时,红旗始终致力于不断提升“管家式服务”品质,力求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

  关于红旗

  上世纪50年代的中国,在当时的第一汽车制造厂,中国人依赖大部分手工工艺造出了新中国第一辆高档轿车献给了领袖毛主席。这款车当时命名为“东风”,意为“东风压倒西风”,即是红旗的前身,从那时起,红旗就渐渐成为了中国人心中的情结和骄傲。凭借着忠诚、自强、合作、创新的红旗精神,40多年以后的今天,在市场经济条件下,红旗依然是中国独树一帜的自主轿车第一品牌。

  关于一汽轿车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FAW CAR Co.,Ltd.)成立于1997年6月10日,6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简称“一汽轿车”。这是中国轿车制造业第一个上市公司。公司主导产品为红旗系列轿车及其补充型新产品。“红旗”属于一汽的自有品牌、自有商标,诞生于1958年。“红旗”作为一汽的无形资产,自公司成立后,其品牌价值随着企业的经营业绩逐年提升,2003年已经达到人民币52.48亿元,位居中国轿车制造业最有价值品牌首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