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频:专家谈自动变速箱维修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6:59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维修专家在线栏目是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汽修公司联合打造的,为车友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的一档长期、固定性的维修专家在线聊天栏目。每周二的下午两点到三点,北京汽修公司维修专家将作客新浪聊天室,回答网友关心的汽车维修保养问题。

    2004年8月10日,新浪汽车邀请北京汽修公司总工程师魏俊强先生和任毅工程师为网友们解答自动变速箱的维修和保养的问题。下为现场音频回放: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音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如果您未安装该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如果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维修专家在线聊天音频回放点击此处收听专家在线聊天音频

    部分网友问题摘要

  自动变速箱比较耗油有这样的情况存在吗?

    我的车是帕萨特1.8T自动挡,在低速加油行驶时,有一种异常情况,但是到检查不出什么状况,是不是同样的车有什么的同样状况?

    我的车行驶3万公里后,作保养时采用了油低壳换油的方式换了变速箱的油,该变速箱的油量是4.5升,现在这个车没有换过,感觉不踏实,换油的间隔是什么,方式是什么?需要多少钱?

    我的车是现代伊莱特,请推荐几种机油的品种,什么时候更换刹车油和自动变速箱油比较合适,是不是在首保时更换,还是行驶一段时间以后更换?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