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车会师井冈山自驾游活动招募参与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5: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配合中国交通新法开始在全国正式实施,树立“安全、守法,文明行车”的社会公益形象,同时为了纪念红军长征70周年,由北京中联车盟发起,并联合全国多家知名汽车俱乐部和车友会,共同举办的一次覆盖全国、声势浩大的大型公益活动——“交通安全万里行 千车会师井冈山”主题公益自驾游活动,现面向全国招募参与的汽车俱乐部和热心公益事业的自驾游爱好者。

  在主题公益自驾游活动中,我们将采取分散、集结的行进形式。各汽车俱乐部分别组成独立车队,于2004年9月底从当地出发(具体出发时间视俱乐部所在地据井冈山距离而定),经预定路线从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向井冈山行进,在沿途确定的站点短暂集结,参与当地汽车俱乐部组织的小型宣传活动,并进行交通安全的宣传(向周围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页和车贴等),最终于10月5日自驾车到达井冈山市,并参与井冈山地区的庆典活动。届时,作为中国汽车俱乐部之间的协调组织——中国汽车俱乐部协会将在这里成立,此次活动也将成为未来中国汽车俱乐部蓬勃发展的里程碑和加速器。

  井冈山的革命氛围让人起敬,沿途的美丽风景让人流连,和亲人、朋友一同自驾的愉悦更是在紧张的都市生活之外心情的调剂和享受。不管你是汽车俱乐部的成员还是自驾游的疯狂爱好者,在这个车界朋友的大Party中,将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和无限的可能!快来加入我们的行列吧!自驾游红色中国,逍遥走公益之路。如需查询此次活动,请拨打中联车盟全国服务网络电话:4008108208(车游天下一号通)或登陆中联车盟网站 www.aachina.net。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