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辆04款蒙迪欧成为全国各地海关的公务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4: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8日,长安福特在武汉4S店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50辆04款福特蒙迪欧正式成为全国各地海关的公务用车。

  2004款全新福特蒙迪欧去年年底刚刚在欧洲推出,今年2月在中国同步亮相。该车纯正的德国血统,卓越的操控性和全面的安全系统受到媒体、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因此即使在6月以来的汽车市场寒流期,该车的销量却逆市攀升,在2.0升CD级车型中,蒙迪欧的销量已连续两月位居榜首。其外形稳重大方、优雅尊贵,售价合理,配置丰富实用,竞争优势显著,在公务车市场同样表现突出。此次入选我国海关公务用车,再次证明了蒙迪欧的性价比在同等级车中的标杆地位。

  此次交车前,海关总署的有关专家专程到长安福特公司实地考察,了解蒙迪欧的整个生产过程,切身感受到了福特全球一体化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全球标准化的工作流程。他们表示,中国海关之所以选择2004全新蒙迪欧,除了它是一款真正的世界商务车典范,还因为看中长安福特的品牌和发展远景,相信在未来的用车过程将可以享受到福特标准的服务。

  事实上,福特蒙迪欧1993年诞生以来,在全球市场上不断获得巨大成功,曾荣获全球业界40多项大奖,成为欧洲同级车市场中最为畅销的车系,并且获选为英国皇室座驾,是无数欧洲商务精英人士的首选座驾。长安福特04款蒙迪欧在同步2004欧洲版本的所有特性的同时,更根据中国用户的需求,全面打造出令中国人无比自豪的“世界车旗舰”。长安福特高层领导表示:成熟的中国公务车用户越来越注重车辆的品牌、性价比、服务等硬指标。凭借2004全新蒙迪欧的综合优势,进军极具战略性的公务车市场无疑是意义非同寻常的一步。长安福特对于蒙迪欧在中国公商务用车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