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新车尘埃落定 多宝年底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9:20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新车尘埃落定多宝年底上市(组图)

南京菲亚特新车多宝前脸图片

  新浪汽车讯 南京菲亚特今年究竟要推出什么新车?蓝旗亚(LANCIA)、多宝(Doblo)、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还是新熊猫(NEW PANDA)?一时间各种版本在媒体上轮番出现,悬念频出。日前,南京菲亚特给出了最终答案。南京菲亚特副总经理兼商务部总经理孙勇向新浪汽车证实,今年底将推出的新车是多次在国内车展中展出的“多宝”(Doblo)(暂定名)。

  据介绍,“多宝”(Doblo)是一款个性化实足的轿车,它兼具轿车的舒适,MPV的宽敞和SUV越野车的外观,其多功能无人能及,所以,我们称“它”为中国第一款多用途轿车(MUV);这款与众不同的轿车具有三大特点:一、外形时尚。其造型设计独特,线条流畅,秉承了南京菲亚特轿车个性张扬,时尚先锋的特点,朝气十足,随意潇洒;二、空间巨大。高挑优化设计和宽达645mm的滑动侧门,使其内部空间无人能及,其常状态下行李空间为750升,若后排座椅放倒,可以扩展到令人瞠目的3000升,能容纳一整支篮球队;三、动力出色。其配备1.6 TORQUE四缸进口发动机,与进口变速箱完美匹配,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6KW。多宝未上市,便受到追捧,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多宝一展出,便有5名消费者最高交5万元定金定购,迄今为止,等待近一年时间,仍坚持不退。


南京菲亚特新车多宝尾部图片

  孙勇介绍说,目前南京菲亚特正在全力以赴为“多宝”上市进行生产和销售准备。接下来的时间里,南京菲亚特将通过与媒体合作,请广大消费者为这款暂定为“多宝”的新车起名和定价,希望这款全新概念、令人耳目一新的轿车很快就融入中国轿车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所喜爱。

  孙勇还透露,最近,随着外方合作伙伴的一系列新变化,南京菲亚特的发展战略调整也呈现出一些积极的变化。孙勇说,对南京菲亚特来说,外方伙伴有两大变化:首先,南京菲亚特原先外方股东是菲亚特汽车国际部,是一个协调性部门,前不久,菲亚特汽车国际部并入菲亚特汽车所属的菲亚特及蓝旗亚事业部,这无疑会使南京菲亚特引进产品的步伐大大加快,除今年底推出“多宝”(Doblo)外,明年南京菲亚特将推出中档和高档轿车,以扩充产品线。后年,南京菲亚特还将有新产品上市;其次,外方合作伙伴从上到下人事层面的调整基本完成,菲亚特汽车新任总裁为原大众巴西公司总裁戴梅尔(Demel),其上任不久便于5月中旬访问中国;菲亚特及蓝旗亚事业部总裁可达(Coda)前不久也正式出席南京菲亚特董事会;随着恰巴先生任期完成,菲亚特驻华总代表及南京菲亚特副董事长由来自通用汽车的米瑞思(Bob rice)先生出任。这些“新官”上任后,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已在着手制定新的战略,这为南京菲亚特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孙勇最后说,南京菲亚特通过这三年的努力,目前在国内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按照菲亚特全球标准建立的4S店目前已有100多家,通过优化管理流程,其硬件与软件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随着新产品的逐步推出,其网络营销服务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南京菲亚特的发展将驶入快车道。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