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骑士--帕拉丁SE黑内饰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1:15  新浪汽车

  从运动先驱到时尚引领,郑州日产的市场策略似乎从未落后过。

  在Google上用帕拉丁和郑州日产做关键词搜索会发现,结果中一眼看去竟有无数个达喀尔和卢宁军,其篇幅甚至要超过这款车本身。郑州日产打了一手漂亮的运动牌,使得上市之初还让人感觉造型特异的这款车摇身一变成为引领汽车运动的先驱者。但仅仅是宣传还不够,郑州日产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推出的黑内饰版本就是要努力塑造一种运动和时尚的风格,为购车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吸引更加年轻而具有激情的人群。

  在产品阶梯上,帕拉丁依然完全保持了原来的型号,包括XE两驱、XE四驱和SE四驱,价格也保持不变,而所有这些型号都同时具有浅色内饰和黑色内饰的选择。

  摆在我们面前的正是这样一辆具备黑色内饰的全黑帕拉丁,从里到外的黑色装束让这位健硕的骑士更显遒劲和勇武。在驾驶舱内部,全部的黑色真皮包覆配合中控台及门锁位置的银色镶边迎合了当前运动型轿车的设计趋势,与老款浅黄色的内饰相比更为深邃而富有动感。中控台的亮银色装饰与原来的仿木材料相比更富有质感,金属色泽在整体暗色调的衬托下尤其突出。仔细看去,各个部分的装配也更加严丝合缝,工艺有了一定的提高。

  在推出新内饰风格的同时,厂方还在车辆配置上有所增加。在前方中控台与仪表盘的中央位置,增添了一个多功能集成的显示仪表,能方便的显示海拔高度、相对高度、水平倾角、气温以及气压等多项数据。而车身后部也添加了一个大尺寸的拖车钩,以方便苛刻环境的越野要求。显然,这些装置的配备都强化了帕拉丁挑战自然的能力,而这些东西也暗示了帕拉丁征服巴黎-达喀尔的成功实力。如果你还有疑问,新款车上额外添加的前后乘客脚垫就明显的展示了这一点,金黄色针绣的达喀尔图案十分夺目。

  根据行业产销信息资料统计分析,自去年以来,在以帕拉丁、开拓者、速跑、特拉卡、霸道等车型构成的国产高档和中高档SUV阵营中,帕拉丁以1.5万辆的成绩领先同级竞争者。“运动版”黑色内饰的推出,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无疑将给PALADIN增添新的竞争力,有助于其保持领跑者的优势地位。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