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之风刮响东北大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0: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车展在中国所刮起的汽车狂热之风还未过去,在北国之滨,第七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于7月27日在哈尔滨隆重开幕。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家齐聚一堂,各款名车、新车尽情展现各自的风采,呈现出中国汽车界的最高实力,也成就了国内汽车界的又一场盛会,给中国汽车界又带来一股汽车狂热之风。其中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代表——吉利当是最强劲的风头之一。

  七姐妹风靡车展 超强阵势亮相哈尔滨

  在车展上吉利携旗下豪情美日华普四大品牌七大车型集体亮相,这七款车都经过了市场的真正考验,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豪情亮星二代美观时尚的外观、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让它成为吉利轿车精致化工程设计理念的又一典范。

  豪情300轿车,作为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上唯一一款两厢半式设计的轿车,一经推出就在市场上取得广泛的好评,以超高的性价比、均衡的性能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美日之风,搭载吉利集团自主研发的1.3升发动机,并以其为原型经过初级的改装参加全国汽车拉力赛,在与国外的品牌车型的同场竞技中屡次战胜对手,为吉利车队迎来了众多荣誉,也向国人证明了吉利集团自重研发的产品经得起考验。

  飙风二代、华普M203舒适版以高性价比和完备的售后服务为主要卖点,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甚至创造了第一次参加拉力赛就夺得冠军的车界奇迹,其自身品质可见一般。这正是华普打造“性价比之王”的代表,是“质朴演绎不凡”的体现。

  新车亮相 成就车展绝对焦点

  人们都知道,风眼的威力是最强大的,而这次哈尔滨车展所带来的狂热之风的风眼当属第一次亮相的04款美日和04款优利欧

  04款美日轿车是外观更加亮丽设计更加人性化。一体化炮筒前大灯不仅在外观上动感十足,而且照明效果更好。个性化的座椅,给汽车的内部空间增添温馨舒适的感觉;座椅多维调节系统,让任何身材的驾驶者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电动门窗、中控门锁为驾乘者提供了最大的方便。

  全新的04款美日轿车的改进并不仅仅停留在表面上,重新调校的底盘在高速过弯时更加稳健,给驾驶者以足够的信心。重新设计的前盘后鼓双油管路刹车系统,制动性能更加出色,为驾乘者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证。高位刹车灯的配备大大降低了被追尾的可能性,提高了车型的安全性。

  优利欧轿车是吉利轿车的首款三厢轿车,此次参展的04款优利欧轿车,在外观上具有浓郁的现代气息。炮筒式前组合灯、亮化后组合灯极具动感也符合目前国际轿车设计的流行趋势。

  经过重新优化的动力系统,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更加紧密,全面改进的五档手动变速箱手感细腻,档位清晰,动力传输顺畅。加大的制动盘、毂,以及真空助力器的使用,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制动性能,主动安全性得到明显的提升。在底盘的调校方面,吉利更是将在拉力赛中所收获的技术全部应用到普通产品上,加大阻尼减震器和加粗弹簧不仅提高了车辆的乘坐舒适性,也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能。

  借车展东风 吉利巩固东北市场

  此次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作为目前东北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汽车展览会之一,参展的吉利军团将备受瞩目。随着东北经济的快速发展,东北地区的汽车消费者也将进入一个新时代,汽车已成为东北地区居民迫切需要的消费者。黑龙江近年来的汽车消费水平逐渐提高,省会哈尔滨尤为显著。随着黑龙江省经济发展步伐的不断加快,黑龙江省将成为吉利的全国最重要的销售地区之一。为了使“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吉利理念进一步得到了验证和深化。一直保持低调,但在集团发展和产品开发上却仍是紧锣密鼓的不断进步。经济型轿车的典范、服务为先的性价比之王、老百姓自己的跑车,这一切都在说明,吉利轿车与老百姓的距离是越来越近了。

  相信随着此次车展的开幕,随着此次汽车狂热之风的到来,吉利轿车凭借自身的实力和成功的营销手段在东北刮起一阵强劲的吉利之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