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索纳塔最高降价1.6万 伊兰特最高降80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8:23  深圳特区报

  8月8日,记者从北京现代深圳三家经销商处得知,北京现代汽车所有品牌汽车进行全线降价活动。从8日开始,索纳塔、伊兰特全线调价,索纳塔最高降幅达16000元,伊兰特降幅达8000元。

  据悉,北京现代索纳塔、伊兰特从上市到现在价格一直较坚挺,只在今年3月索纳塔有过一次降价行动。而本月这一次北京现代所有车型降价,是很大规模的一次降价行动。尤其是在伊兰特方面的价格调整让很多消费者关注,因为伊兰特在深圳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记者在北京现代深圳经销商看到,索纳塔2.0手动标准车原价由18.91万元下调了1.6万元,索纳塔2.0手动豪华与2.0自动标准车型降幅在8000元,其他型号的索纳塔在13000元;伊兰特方面,1.6手动标准型由13.92万元下调了8000元,手动豪华与自动豪华分别下调了4000元、6000元,1.8伊兰特两款车型调幅都在7000元。

  据记者了解,此次降价行为可能仅仅是深圳经销商所为,由于北京现代厂家一直没有明确说法,估计是深圳几家经销商的统一的促销活动,以回报深圳消费者。(叶恩科刘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