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力 内饰 安全--夏利N3大“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8:16  北京晨报

  8月8日,天津一汽的夏利推出了第三代,经过多项改造后的夏利N3全新上市,变脸后的夏利N3无论在技术上、配置上还是在操作上都有了比较明显的提高。

  夏利N3大“变脸”

  动力变强,夏天可以开空调了

  我们都感受过夏天乘坐夏利出租车的苦闷,由于排量小,司机在夏天很少把夏利车的空调打开,客人们只能忍受无尽的热风的侵袭。

  可以搭载1.3升发动机的夏利N3具有充沛稳健的动力操控,源自丰田的著名8A 1.3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3Kw,最大扭矩为110Nm,在较宽的转速范围内皆可得到较大扭矩输出,加速性能卓越。在这样的情况下,夏利车主们终于可以无所顾忌地敞开了使用空调了,咱也享受一把夏天坐空调车的感觉。

  N3所有车型均配备了5速手排,高速行驶时发动机转速更低,更节能,磨耗更小。

  外观时尚,转向灯赶超世界级

  有位朋友的网名就叫“夏奔”,意思就是“夏利和奔驰的结合”,开着夏利的他一贯的概念就是“那奔驰咋老变样啊?咱夏利咋老一模样呢?”

  这不,夏利N3终于变了,全新造型的整体式水珠造型晶钻前大灯,令人眼前一亮。水平镀铬格栅,尽显运动与尊贵气质。由保险杠开始延伸至发动机盖上的鼻翼线,有效勾勒出整个的立体与层次感,配合大倾角前风挡玻璃,使整车更显流畅。分色明确的水滴式组合尾灯增添了整车的雅致气息。新车最打眼的就是后视镜的设计,其背面的一个转向灯可是欧洲新款高档轿车才有的装备。

  内饰变浅,视觉空间有所增大

  从一辆车的内饰设计可以看出这个人对生活的理解,夏利老款总给人一种不合适的感觉,不是粗糙,也不是颜色,而是一种整体的配合。

  夏利N3在这个方面终于采用了流行的浅内饰,比老款的看上去更加与整车的色调般配,色调的般配使得新车看上去比老款又大了许多。三色亮彩组合浅内饰设计多样化色调应用,进一步提高了车内舒适性及生动活泼性感受。软质一体式仪表中控台,配合多处类钛金属饰板,感觉细腻,富于运动感。

  注重安全,给乘客全方位关怀

  安全是现在购车者最关心的问题,在这个方面新的N3比老款有了很大改观。配备了安全气囊,容积可达40升,全方位照顾乘客安全。

  夏利N3全面防护的安全配备为乘员带来出行的保障。车身结构超过58项钣金组件的全面升级,将整车安全性全面提高。晨报记者 沈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