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铂宫国际名车展”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 12:22  新浪汽车
“铂宫国际名车展”开幕(图)

展厅一角

  新浪汽车讯 8月8日上午,“铂宫国际名车展”在铂宫国际中心正式开幕。铂宫国际中心是京城著名的高档豪华社区,集5A级写字楼、公寓、会所、底商为一体的京城目前规模最大的巴洛克模范建筑群,有京城“豪宅之首”的称号,坐落于北京东大桥地区,紧邻朝外大街繁华商业区,处于钻石地段。铂宫名车展的开幕,为这里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名车展所展示的车型,经过严格的筛选,最终确定的展示车型都是在国内极为少见的顶级豪华车型,包括:

  宝马Z4 3.0 F1运动款

  路虎发现

  保时捷凯宴

  宝马320敞篷车 等

  为了使展览能够保持长久的吸引力,让观众和消费者能够更好的了结世界顶尖的名车,主办方将定期更换展示车型,尽可能多的展示世界名车,使铂宫名车展变成车迷的天堂,爱车人的福地。

  8月8日上午10时,由北京音乐台著名主持人梧州桐主持的开幕式正式开始,到场嘉宾包括银行界部分领导、京城知名车商以及众多汽车业内人士,在剪彩仪式之后,本次铂宫名车展正式开始迎接参观者。

保时捷凯宴
铂宫获新浪网房产频道2003“北京房地产创新”称号

  举办铂宫名车展,将向观众展示众多的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的高端产品,目标是将本次展览做成京城汽车展厅中的豪华典范。顶级名车于首席豪宅的完美结合,强强联手,提供了京城最为完美的高层消费场所和最为舒适的消费气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