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市场汽油价格飞涨 国内汽油零售价暂不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 15:33  新京报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国际油价日前已突破44美元。同时我国部分市场的汽油和柴油在7月30日突然到达价格翻转的拐点。7月30日后,全国价格“大涨”声一片。日前,深圳、宁波和福州、合肥市场的油价开始逐步上扬。中石化和中石油两大集团有关人士此前表示,目前正在积极组织油源。

  两大集团暂不会建议发改委调整国内汽油、柴油的批发和零售价格。

  报道称虽然国际油价出现大幅飙升,但国家发改委还未就调整航油价格下发任何文件。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