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与北京快飞特开拓汽车专业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11:09  新浪汽车

  随着我国加入WTO,国外的汽修企业也纷纷涌入我国的汽车售后市场。但目前国内的汽修企业的经营思路\管理水平、服务质量、技术实力、资金投入等方面均无法跟国外汽修企业抗衡。要想在日益激烈的汽修业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要从提高自身的素质、引进成熟的管理经验、利用先进的维修技术来提高企业自身的抵抗力?汽车新技术的不断发展必将导致国内汽修业发生巨大的变化。我国庞大的汽车保有量和快速的汽车销售增长,为汽车服务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成长空间,汽修业将作为朝阳产业与时代同步。

  中国汽车服务行业逐步走向规范化的管理和运作,使越来越多的汽修企业认识到了规范化管理和新的运营模式给企业带来的发展力量。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正是以其先进的管理模式赢得了众多汽修企业及车主的认可,在中国汽车服务行业市场逐渐壮大同时,更多的汽修企业希望依托这样一个可信赖的品牌来引导企业发展。

  作为众多不同领域的世界领先者,博世始终走在时代的最前端:从发明世界上第一个火花塞,推出全球第一个转臂式机器人,到带来最先进的燃油喷射技术,博世创造了无数个世界第一,更为人类提供了许多最先进的博世科技。

  全球化的博世集团产品种类众多,作为世界最大的独立汽车装备供应商之一,汽车装备产品销售额达440亿德国马克,占博世公司年销售额的72%。汽车装备部的主要产品有:燃油喷射系统、汽车安全系统、—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等。 早在汽车诞生之时,博世维修站就已经存在了,1921年,第一家博世维修站在德国汉堡成立。1997年年终,在全球132个国家共有10067家博世维修站,提供全面的车辆检修服务。博世维修站,是解决车辆各种问题的能手。

  1926年,博世在中国上海建立第一家维修站,博世维修站发展迅速,1997年已在中国建立了150多家维修站及2家培训中心。

  为了满足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市场需求的增加,在2003年3月-8月,德国博世公司与北京快飞特公司联手合作,投入重金,本着“立足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原则,在北京举行了““博世”百万大行动”的建站活动,虽受“非典”影响,仍于2003年7月24日在北京成功的举行了“北京市30家“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授权仪式”。一年以来,在博世公司先进的检测设备和优良的维修技术的指导下,通过北京快飞特公司的规范的管理和强大的后期支持,30家“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无论是新建厂还是经营多年的老厂都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在

  服务质量、技术实力、管理水平上都有了明显的提高。

  新浪汽车讯 在此基础之上,为让更多的维修企业受益于“博世”,使更多的车主感受到“博世”维修带来的便利。“博世”公司和北京快飞特公司携手,计划在北京、天津、河北、辽宁、江苏地区再建50家“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

  博世汽车专业维修体系的中心站、维修站、快修站具有多层次、灵活适应不同维修需求的新型汽车服务体系,博世汽车专业维修区别于其他特约维修店的一大特点是:服务于几乎全部车型,这不仅给博世汽车专业维修服务网络的成员以更大的业务空间,也使广大的有车者能得到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的真诚服务。其先进的汽车维修检测设备、品质优良的汽车配件、全车型全维修服务的维修理念,使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能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不仅给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网络成员以更大的业务空间,也使广大车主都能及时得到遍及各地的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的服务。来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维修车辆的车主会感受到顺畅驾驶车辆的无穷乐趣。

  加入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服务网络,汽修厂可得到免费的管理支持技术支持、培训支持、广告宣传支持、活动策划支持,大型的网络服务体系,使得博世配件能集中采购,既保证配件纯正的质量,又保证价格的最优惠,先进的博世检测设备,检测范围广,功能齐全,精度高,操作方便,是汽修的好帮手。

  我们将在北京各大媒体中对车主做大量的宣传活动,另外,还将协同各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开展服务周活动,让广大的车主朋友更加了解我们,信任我们,以便于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更好的为车主服务,

  在此,我们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为共同提升汽车维修行业整体形象,为汽车零部件流通领域和汽车维修服务市场的规范服务尽一份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