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客领航者彰显风采 金杯海狮获得军品头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10: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金杯海狮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组织的军用装备采购竞标中,一举夺得头标。这就意味着今后几年华晨金杯将向部队提供金杯海狮轻型客车和金杯海狮改装的救护车。

  据悉,国内的重要轻型客车厂家均参加了本次军品轻型客车招标,在专家根据投标车型的性能、价格、企业资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后,金杯海狮获得专家评估综合评分第一名。华晨金杯自1997年以来已经连续向军队提供用车3000余台,本次成为头标再次证明了金杯海狮在中国轻型客车市场上领导者地位。

  部队首长认为,华晨金杯对军方装备建设贡献很大,军厂双方自1997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金杯海狮为军队提供了良好的车辆装备,本次再次夺得头标是全体专家评审的最终意见。做出这个选择,是因为我们对华晨金杯生产、开发和售后服务能力充分信任,对金杯海狮产品质量、维修的肯定。

  据透露,此前总装备部机关领导曾四次观看样车,进行试乘试驾,并邀请国内著名的汽车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各投标车进行了综合评价,华晨金杯的资质和产品竞争力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评定意见认为,华晨金杯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产品成熟稳定、维修网点多,续驶里程达700公里,适合部队使用。

  华晨金杯副总裁刘志刚先生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发展、壮大民族工业的企业,华晨金杯历来支持国防建设。本次中得军队招标的头标,表明社会各界对金杯海狮的高度认同和支持。金杯海狮将一如既往地为军队提供最优秀的产品。

  金杯是华晨金杯旗下两大品牌之一,居于中国轻型客车市场上领导者地位。作为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金杯系列产品,目前已拥有五大系列、近二十个品种,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市场占有率连续六年在全国轻型客车市场中高居榜首。在6至15座轻型客车领域,金杯系列产品的占有率达到50%,市场保有量将近50万辆。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