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继续蝉联单一品牌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09: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今年车市低迷的行业大背景下,捷达轿车依然蝉联轿车市场的单一品牌销售冠军,特别是在六七月份,市场表现更是让人侧目。据悉,7月捷达销量已突破13500辆。

  捷达品牌自问世以来,就以“皮实、耐用”的优异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其后的13年中,更是不断“追求科技进步”,从用户需求出发进行产品的更新换代,至今为止,捷达的社会保有量已逾75万之巨。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用户群,而“捷达之家”的出现与发展更是将所有捷达用户紧紧联系到了一起。而捷达的品牌文化也从此不断延续发展。完善的网络建设和健全的零部件体系使“一切从用户出发”的理念贯彻始终。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