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豪华商务车再起波澜 奔驰S280L挺进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09:46  新浪汽车
超豪华商务车再起波澜奔驰S280L挺进中国(图)

奔驰S280加长版外观图片

  奔驰S280加长版--延伸的豪华

  奔驰S280L预警安全系统提供最周全保障

  新浪汽车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超豪华商务轿车S280加长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对于这一来势汹汹的豪华商务轿车,专家分析,他的到来势必将对这一豪华车细分市场造成巨大冲击。

  “在梅赛德斯-奔驰的众多车型中,S级在全球同级别车型中一直占据着近50%的市场份额,而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正逐步成为全球市场份额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特别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S280L,在延续S级一贯尊贵、豪华属性的基础上,注入了更多商务元素,以迎合这一细分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王燕小姐说。

  S280L全身都闪耀着来自梅赛德斯-奔驰的品质,全电子控制的V6发动机输出扭矩达到270牛/米,百公里加速9.7秒。另外5.1米的流畅车身,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豪华实用的内饰装备尽显豪华商务轿车的大家风范。

  作为豪华商务车,S280L的舒适程度自然非同凡响。车身内部空间宽大,乘员可以随意调整坐姿;良好车身密封使车内几乎听不见车外的任何噪音,为车内提供了安静和谐的环境;多种高科技设备,如电子控制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等使车辆越过路坑时如履平地,驾乘人员几乎感觉不到颠簸;自动气候控制可以在车内创造理想化的天气,就连后排乘客也可以使用选装的后部空调来设置自己的气候。此外,灰尘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可以使S级轿车内的空气品质保持最佳。S280L全方位、多角度为驾乘者创造了卓越的乘坐舒适性,使乘车成为一种享受。


奔驰S280加长版内饰图片

  值得关注的是,行车的安全性能同样被充分融合到车辆商务元素中。梅赛德斯-奔驰的安全研发部门调查得出,从发现危险到撞击有近一秒的时间,而现有的安全系统,如安全气囊、车窗气囊,或安全带收紧装置,都只需几千分之一秒即可启动,利用这一时间差完全有可能开发全新的防护概念。

  Pre-Safe (预警安全系统) 随之应运而生并应用到S280L上。它使用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和BAS(电子制动辅助系统)感测器来预知危险情况,并在撞击发生前启动新设计的安全带收紧装置、自动调节座椅角度,及触发其他防护系统,以保障乘客的安全。如此周到的安全保障,让驾乘者在任何情况下都游刃有余,处乱不惊。

  另据介绍,这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的S280L售价在88至90万左右,将率先进军我国华南市场。而有消息称广州已经取得了2010年亚运会的举办权,接下来围绕2010年亚运会的基础建设也将逐步展开,这势必会拉动市场方面的各种需求,而经济的增长会进一步刺激市场的膨胀,这为S280L的未来开创十分有利的市场局面。

  而对于S280L本身,出众的性价比再加上梅赛德斯-奔驰的品质保证,业内人士普遍认为S280L将笑傲豪华商务轿车市场,并分析说:“奔驰这次特地向中国市场引入S280L,此举向我们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加重对中国市场投入的诺言。”

  在前不久结束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韩力达先生曾表示,伴随奔驰轿车即将在北京国产,中国的市场地位将更加重要,奔驰也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此次S280L的进入中国,正是验证了此点。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