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启动“常回家看看”系列真情回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09: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就在海南马自达“用户逾十万、回馈在盛夏——福美来6600心悦购车行动”优惠促销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当中,近日记者获悉,以“真诚服务老用户,积极争取新用户”为服务理念的海马经销商又开展了“常回家看看”的系列真情回馈活动,通过车主座谈、免费保养检测等形式答谢老用户对海南马自达的一贯支持。

  据悉,在此系列活动中,海马销售服务店将对海马品牌车辆的空调系统进行免费检查,以保证海马车主能够度过一个清凉夏日。同时,活动方还将对维修车辆的车主给予工时、配件方面的优惠。除此之外,各地销售服务店还将陆续开展老用户的座谈活动,倾听他们心声并将着手实施用户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届时,各销售服务店还会根据自身情况组织车主开展车辆维护技能比赛、自驾游、体育比赛等文化活动,以增强海马品牌与车主间的互动沟通。

  据了解,福美来上市两周年之际其用户已经超过10万人,因此更好地服务现有客户群体已经成为海马各方的共识。一直以来,海马也是致力于车友文化的培养,从去年各地销售服务店举办多种车主联谊活动,到今年的数码大赛、“阳光假日”、车主座谈等活动都体现出海马与车主之间良好的互动关系。

  据近期乘用车联席会发布的一份统计资料显示,海马福美来车型今年第二季度的销量达到1.2万余辆,跻身家轿市场销售三强,更6月份车市整体惨淡的情况下同比增长达到37个百分点的好成绩,除了高性价比与稳定持久的可靠性等因素外,海马多年积累的口碑效应发挥了巨大作用。一项针对海马车主的调查表明,超过半数的新用户是在老用户的推介下选择海马产品。同时,凭借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开展的各项推广活动,为海马与消费者建立起良好的沟通、互动平台,这也为海马产品保持持续、稳定的销售势头奠定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