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SDI柴油车 领跑新动力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 17:00  新浪汽车

  捷达,一汽-大众公司的传奇品牌,中国轿车市场的成功典范。13年来,秉承“用户第一”的理念和“创新技术”的精神,捷达续写着一个又一个技术、产品、销售、服务和品牌上的辉煌。迄今为止,捷达累计销售70余万辆;近三年来,捷达一直保持着单一品牌的全国轿车销量冠军地位。捷达是一个久经考验、充满活力、值得信赖的品牌,成为广大消费者“理性的选择”。

  以“领跑新动力时代”为己任的捷达SDI是第一款国产柴油轿车,上市两年多来,凭借其在节能、环保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赢得了各界用户的好评。捷达SDI最大特色是其拥有的“新技术”,并且通过节能、环保两大领域体现出来:

  首先,柴油车节能的优点在捷达SDI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其百公里油耗远远低于同排量汽油汽车。特别让消费者放心的是,经过改进后的发动机对油品的敏感性降低,已能适应中国的油品,在轿车柴油化上领先了一大步。同时,捷达SDI在环保这一柴油车面临的敏感问题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经过改进后的发动机环保性能突出,捷达SDI排放已达到欧Ⅲ标准,优于北京、上海等城市的排放要求,是一辆标准的“绿色、健康车”。另外,对于消费者非常关注的噪音问题,捷达SDI也有相当大的改善。比如,在发动机降噪、驾驶舱密封等方面已做了许多改进工作,使车处于行驶状态时的发动机噪声得以明显降低。

  轿车柴油化将是当今汽车产业的主流趋势,中国的汽车产业必将与国际接轨。因此,柴油轿车在中国市场的前景非常广阔。捷达SDI突现出来的节能、环保和动力性特征将使柴油轿车更受市场的青睐。这一切都为柴油轿车主导未来轿车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捷达SDI给中国轿车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捷达SDI一定能够以其先进的技术性能领跑“轿车动力新时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