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凉一夏 福田奥铃服务送温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 11:30  新浪汽车

  北京国际车展的“高温”着实让人感到中国汽车市场的火爆,炎炎夏日更让人感到酷暑的热度。更让人兴奋的是,汽车服务市场正掀起一股清新之风。日前,福田奥铃出于对用户的关爱,宣布将于2004年7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在全国数百家福田奥铃服务站同步举办“清凉一夏,奥铃服务送温馨”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针对2003年1月1日以后购买奥铃汽车(超过保修期)的用户,活动内容主要是免费检修空调。服务项目包括免费检漏、免费补充冷媒和免费检查空调线路等。负责本次活动的福田奥铃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为确保这次活动能够更好地为用户服务,他们已经做了精心的安排和布置,用户将可以随时拨打各服务站的24小时值班电话,了解相关情况接受服务。

  打造完美的售后服务是当前汽车行业的共同发展方向。据国外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只有14%的客户更换供应商是因为对产品不满意,而68%的汽车用户更换供应商则是由于供应商职员的服务态度冷淡。正因为如此,各大汽车厂商都非常重视售后服务,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就曾经表示:“第一批车是由销售人员卖出的,而后面出售的车则是由良好的服务卖出的。”在国内,福田奥铃可以说是先知先觉,他们认为把服务融入产品才是品牌服务战略的核心。服务能力越强,市场差异化就越明显。良好的服务不仅仅能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还可以巩固客户关系,更可以击败对手。

  福田奥铃不仅如此理解着,而且还不断地实践着。据了解,福田奥铃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用户至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着差异化、人性化的服务。福田奥铃所有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就一路飚升,在轻型卡车领域抢尽了风头。今年前五个月,福田汽车各汽车品牌实现销售14.86万辆,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57.9%,而其中福田奥铃的销量更是节节攀升。如此成绩的获得除了福田奥铃卓越的产品性能外,更源于优秀的售后服务水平。今年2月,福田奥铃在全国服务站开展了“福田奥铃优质服务百日竞赛”活动,就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然而,汽车产品强劲的旺销势头并没有使福田奥铃有丝毫的松懈,他们将眼光投得更远, 满怀信心地向更高的目标前进。这次“清凉一夏,奥铃服务送温馨”活动,无疑是前进中坚实的一步,不但会提高福田奥铃品牌的知名度,也会提高福田奥铃在市场上的地位,更使人们看到立志成为国内轻卡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影响力品牌的福田奥铃,正在不懈地努力,踏踏实实地迈出每一步。

  业内专家认为,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福田奥铃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将全面提升福田奥铃品牌的美誉度,而且会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培育客户的忠诚度,同时将进一步提高福田奥铃汽车的销售业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